Monday, November 24, 2014

Interstellar Prepare For The Journey

爱是永恒

海南佬求婚时买的不是钻石戒指,而是手表,因为他觉得用手表求婚比较特别。  

后来两位女生好心劝他还是多买一枚戒指保险一点,至今依然心存感激这两位女生。可惜多年后,一个背叛了万分宠爱她的男人,一个再也无法和另一半走下去了。感情从来没有谁对谁错,只有爱与不爱了。

老实说,梁家妇女喜欢钻石戒指多于那只手表,心想只有我老公会买一只男性手表求婚咯。几年后,手表皮带断了需换新的,由于是冷门牌子,因此要到雪隆一带特定的手表店更换嫌麻烦就搁着不管,结果一搁就搁了一年。 

直到今天看了下午三点半的 Interstellar,当爸爸与女儿道别时,交给女儿倒数归来的手表…… 镜头带过,我靠着海南佬轻声说: 『 是 Hamilton 哦?』 

因为赞助商的广告和电影效应,才会自我感觉命中注定的美好,呵呵。为什么偏偏是这个牌子呢?可以是 Tissot 或 TAG Heuer 呀!

从此以后,用不同的角度看待这只求婚手表,突然觉得意义非凡,并且会好好珍惜它。因为从我说 “我愿意” 的那一刻开始,便展开一段无法预知的旅程。 

首先,人妻估计这两款手表会大卖。然后,接下来几年夫妻依旧恩爱如昔,因为手表催化了美满婚姻的浪漫化学作用,触碰了心中随着柴米油盐而淡去的感动。 

这是年度大片,海南佬说还有续集,不然不像好莱坞作风。这种大多数男生非常喜爱,女生看不明白又哭得唏哩叭啦 (我哭点低 okay)的科幻片,依然以伦理为基础,添加爱情元素,再加上拯救人类伟大的使命,肯定叫好卖座。 

充满无限可能,跨越任何空间,无法以时间计算,科学不能解释的就是爱。这是我对 《星际穿越》 的观后感。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