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14

A Weekend Getaway in Singapore

这一篇来个图文并茂呗。那个周末其实不是去找海南佬,而是我的旧同事。我在这家国际广告公司当了六年秘书,度过一段美好时光,现在大家分道扬镳,继续人生下一段旅程。

不信的话,可以到部落格标签的 《朝九晚五》,就知道同事之间曾经玩得有多疯狂!偶尔小聚,为了不知何时再碰面的话当年。

万合楼的龙虾粥

餐桌礼仪的拍照拍照取代起筷起筷

超好喝的 Marriko's lychee martini at Keong Saik Road

百去不厌的 Strangers' Reunion at Kampong Bahru Road

Lychee Passion cake at Grin Affair, Everton Park

《一次就爱对 4》 都杀青了,面书专页还未破 5000 赞

不管在公在私,她们都教会了我很多

Hoshino Cafe 的海鲜饭

A dessert a day, happy everyday

虚拟世界的俊男美女

现实世界的菌男霉女

哥,我的炸鸡和啤酒呢?

第一次吃法国料理,光吃面包就饱了

法国卤肉真好吃

法国蜗牛

梁家妇女最爱吃的肉脞面!

重口味的东北菜

新加坡的东北餐馆越开越多家

在新加坡减压的必需品

狮城,咱们后会有期


海南佬在新加坡工作,所以人妻每年至少去一次新加坡吃喝玩乐。其实,我喜欢新加坡,更爱马来西亚,世界是我家。

人妻很想申请新加坡的永久居留,但海南佬说至少要住在新加坡一年,即使周末也不可回马,期满一年才能离开,请问这是真的吗?除了永久居留,还有什么方法是入境海关不用填写白卡的,很麻烦。谢谢。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