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14

oneFM Jack

今晚 9 点半是 《一次就爱对 4》 浪漫首播,本来是很开心的。可是,一大早就收到 oneFM MorningKaki Jack 和阿 Yoon 离职的消息,感觉怪怪的。太突然了,接受不到。

这是我们为他准备的意外惊喜庆生火锅。计划是这样的,我们假假叫 Jane (黄明慧) 约他去看戏,然后和屋友约定好开门给我们,在 Jack 还没回到家之前,赶快进屋里准备。

那些年,我们一起吃过的火锅

永远保持赤子之心

转眼一年过去了,Felina (谢德容) 的宝贝女儿都满一岁了。这些相聚的日子很难再有,所以是值得记录下来的曾经。

(深呼吸……) 没有出席记者会,没有出现电台和大家一起预录宣传,难道早已安排好的?我只知道这突然的消息让人感到莫名的失落。

还有,他邀我一起录制电台的公益广告也是早已安排好的,就是想帮我提升人气?如果这是真的,姐会他妈的非常感动。他就是这样的人,不是那种借故自我宣传,怕死人家不知道他为人仗义似的。

不管是戏里戏外,onair 前 onair 后,Jack 叶朝明都是待人最真诚的麻甩佬,是出席活动会毫不避忌拿一大盘食物吃的最受欢迎男艺人。他的人缘很好,因为他从不做作。 

祝福叶弟福大命大,大仁大义,义薄云天,胸怀坦荡,真心英雄,放手一搏,博取成功,功成名就,锦绣前程,心花怒放,喜气洋洋!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