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14

Hard times will always reveal true friends

丽叶说得没错,两个小时的访谈真的不够,因为我的人生太 drama 了。昨晚没有提到她,有点担心,我怕以后山穷水尽的时候借不到钱。 

如果有看我的部落格的网友,一定对梁家妇女常挂在嘴边的宝贝一点也不感陌生。闺密就是妳不能和另一半讲的事情但她都知道。

女人或许可以没有男人的依靠,但是没有闺密的日子怎么过?

人生中总要有个闺中密友

以前追她的男生从甲洞排队到 One Utama

那些年,人妻可以穿露脐装

那些年,我们画过的柳叶眉

在 Lavender 庆祝落败金视奖最佳新晋演员


老公,桌上给你留了人参鸡当夜宵,如果不够的话,床上还有一只老母鸡


最近比较烦恼的是和海南佬在家庭计划上有分歧,他不想要小孩,我要生孩子,只想体验一下一个身体里面有两个心跳是什么感觉。海南佬懒洋洋回了一句: 『 养育小孩不仅仅是为了满足妳的个人欲望和更新部落格而已。』

三个孩子的妈说好女不提当年勇

某天收到她的短讯,附上一张照片说: 『 也许妳老公是对的,他很用心良苦妳知道吗?』 你说,人生要是没有闺密怎么活?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