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14

988 八十Malam之,听不下去

曾经上过 988 电台 DJ 丽叶的两次简短空中访谈,一次是被诈骗集团的电话老千骗走了 13 千马币,另一次是八卦网恋,因为海南佬和我通过部落格认识,然后拍拖 8 个月就结婚。

友人说等你上 Pasar 八十 Malam 我才听。现在梁家妇女终于有机会上了这个真心话的空中访谈节目,他又说本地有多少个艺人,一定会轮到妳的。

电视台的连续剧怎么没有妳?拍了连续剧又问做么不冲出海外发展?有机会到新加坡拍戏,又问难道没想过中港台的市场吗?有幸客串了海外电影,又问几时和杨紫琼一起拍戏进军好莱坞?干嘛不直接问我几时拿下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好了,然后别忘了补上一句: 加油喔~

有些朋友比较实际,鼓励我说还有机会拿下金视奖的终身成就奖。不是开玩笑的,真的有想过以这个为目标,如果本地中文影视圈能够继续发展下去的话啦。

老实说,本地还真的有很多前辈值得采访。以一个大部分听众还不认识的大马新人来说,站在电台的立场,收听率就是一个挑战和考量了。拥有这难得机会,能不打从心里感激吗?

当丽叶说想要访问我,简直令人难以置信,因为新人总要浮沉几年才有资格上 《八十 Malam 之,听不下去》 吧?出道至今,从赵明月,Pauline 入围金视奖到八十 Malam,真的他妈的比别人幸运。

所以,今晚大马新人就要让你心跳一百,势必要你听不下去,哈哈哈。 

除了有机会上节目提高知名度感到兴奋,最开心的莫过于发现这样的照片!因为电台要慢慢介绍我,找出从儿时到现在的每个人生阶段的照片,贴在 DJ 面书专页宣传。


1982 年,摄于增江北区三间庙大草场,叔叔的喜宴


1994 年,摄于中国厦门。那个时候还是单眼皮


摄于新加坡植物园,小时候拍照就已经很爱抢风头了


借用姐姐的一句话,有些记忆,是不舍得模糊的,尽管吵吵闹闹。因为,爸妈常说血浓于水。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