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14

Emcee Couture

拍完  《一次就爱对 4》 立马找赞助商赞助晚礼服,出席 9 月 20 号的金视奖颁奖典礼。由于新人没有人气,所以很难找到赞助商。

终于能够体会阿 Jack 所说的,当然是要赞助商自动找上门来,自己送上门找赞助好像有点什么,宁可自掏腰包买战衣。

于是,想到头快破,终于想起去年十月,一起接受  《中国报》  财经组粉红社的专访,一共有四位来自不同领域的女性接受访问,经营亲自剪裁的服装店老板娘潘美慈 (Mei Chi) 就是其中一位受访者。


她是香蕉人,说得一口流利英语,留学海外,修读药剂,人长得甜美,个子娇小。

美慈说因为身形娇小,所以决定为自己缝制属于自己的衣服!刚开始在网上卖自己缝制的衣服,没想到后来生意越做越大,毅然放弃原本该走的路,在母亲李芝馨的帮助下,缝制出属于自己品牌的衣服。

她们更在梳邦 Taipan 的商业区楼上开了 Emcee Couture 裁缝服装店,俩母女一起打天下,缝织一片天。最有口碑的是缝制陪嫁姐妹团飘逸的雪纺裙子。

世事无绝对是真的。 

Emcee Couture
11A, Jalan USJ10/1
Taipan 47620 Subang Jaya
(人家的面书专页比 Shuben 刘淑敏更高人气,我这不是自取其辱吗?)


约好时间,说明来意,美琪二话不说就点头答应赞助。老实说,自己找上门还真的有点什么,但想到服装和梳妆的花费,只好鼓起勇气开口了…… 



梁家妇女是真的很感激美琪的拔刀相助,但觉得 “赞助” 的裙子好像有点撑不起大场面走红地毯,心里很懊恼,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因为是自己送上门的,不好明说,更不敢要求太多,压制在心里有口难言的那种感觉真的生不如死。天啊~ 几岁人儿了,还活得如此没安全感与自信真悲哀。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