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14

2014 Golden Awards is rolling out the red carpet

由于很担心自己 underdress 遭来耻笑,所以痛定思痛,下定决心去租晚装。心想算了,有些钱真的不能省。 

这已不是第一次租借晚礼服了。第一次是五年前结婚,第二次是小叔安法结婚,接着就是出席金视奖颁奖典礼。

梁家妇女一直都非常喜欢维多利亚式的古典设计,奈何人长得一副大妈模样,结果每一件晚装穿在身上真叫人欲哭无泪!



完全没有凸显腰身的孕妇装,更别说飘逸了……



这件更死,好像和宝石姐借的!





咦,这不是贵妇的睡衣吗?



 以为会像古代希腊的水瓶仙子,结果变肉粽女哦?

金视奖倒数三天!还有三天!三天!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穿什么走红地毯,是怎样!记得两年前毫不在意穿当年结婚穿过的黑色小礼服,开开心心并且心情亢奋出席颁奖典礼看帅哥美女。

我想我这一辈子都无法不去在意自己的穿着、外表,然后充满不安全感与怪别扭地活着,继续伪装。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