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8, 2014

Pebble


没想到 Google 车这么厉害!心想海南佬一定会很得意吧?就好像终于有人认得出他戴 Pebble 手表一样。 

记得他说过没有戴手表的习惯。嗯,我觉得男生不戴手表好像没有用手帕的习惯一样奇怪。因此,婚后买了一只 Casio 和 Seiko 手表给他,为了方便配搭衣服,就是休闲和出席宴会或开会时可以戴的。

他无法理解太太的本末倒置,戴手表不是为了看时间而是配搭衣服?就好比我不明白为什么看到 Google 车需要如此大惊小怪一样。 

每个月人妻都会和战士组出来聚餐,爱美丽偶尔会加入,就是因写 blog 而认识多年的朋友。

话说有一次我们到城中的 Acme 高级咖啡馆用餐,爱美丽一看到伟哥就直嚷: 『 伟哥戴 Pebble 喔~ 』 

伟哥是海南佬在网络世界用的别名,因为他的部落格叫 《我是伟哥》,不过已经有几年没有更新了。

没有人发现他脸上很快地闪过一丝光彩,不着痕迹。

然后,爱美丽就问了有关 Pebble 的东西,海南佬也很乐意分享,因为他终于找到能够欣赏 Pebble 的女生了。或许,正确来说…… 有个女生知道什么是时下最新奇的手表。

(镜头很快跳去回忆场……) 

『 比,妳看我买了第一只手表喔~ 』

『 嗯,是哦?』

老实说,梁家妇女不但不会欣赏,而且还觉得美金 150 的 Pebble 手表非常难看。真的。冒着生命危险说出的真心话: 很 IT geek 啊~

他每次秀给我看手表里变化多端的图片时,不然就是告诉我有什么功能,脸上总会发光…… 而做太太的总是露出一副很不耐烦的样子,戴手表不是为了看时间而已吗?搞酱多东西做么?

夫妻越走越远不是因为没有共同的话题了,而是大家老爱泼对方冷水,搞到最后彼此冷得不再分享。外遇,就是这样开始的。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2 comments:

大人 said...

超级白色的不是很陪你么?

et Shuben™ said...

可是,海南佬说我已经够超级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