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8, 2014

Hello Babies


没想到马年看的第一部贺岁片竟然是 《六福喜事》 哦? 

话说宝石姐在报章上发现剪印花送戏票给读者,地点在蕉赖 Vivo Home 的 MBO,免费观赏晚上 8 点半的港产贺岁片 《六福喜事》。

为了获得四张免费戏票,她打电话给大女婿,然后大女婿因工作忘了回岳母大人电话,歹志大条!

宝石姐为此事烦了姐姐 3 天,打了 16 通电话给我…… 由于害怕树欲静而风不止,我们总是忍了下来。 

这个故事教训后辈,老婆打来的电话可以不理,但岳母大人的来电一定要接。还有,梁家妇女的耐性是宝石姐和政府部门训练出来的。 

昨晚回娘家载了祥哥、宝石姐和三姑去看戏,塞了一个小时半,终于抵达目的地。心想三位老人家已有 20 年没进戏院看戏了吧?难怪祥哥看到一半睡着了,而宝石姐坐在 VIP 的情侣座位上,露出满意的笑容,大女婿因此逃过一劫。

电影结束了,宝石姐直嚷马年看 Hello Babies 是个好预兆喔~ 小女儿白眼一翻拿车去,一心一意等着 《一路有你》。

事后带他们去吃猪骨煲,还点了一支黑狗,结果打包很多食物回家…… 这是第一次吃 Coco 吃到不能尽兴而归。什么时候忘了,上了年纪的人晚上最好别暴食暴饮。

他们总是担心埋单时太贵,不会一直说食物不好吃,然后又吃完没浪费食物。或者,过份担忧独自驾车回家的小女儿,一直留人过夜…… 这种爱的负担不是每个子女都承受得起,只能说是前世修来的福,今生才有福报当他们的女儿。

最近人妻很怕老,觉得人老了真可怜,处处惹人嫌…… 所以要好好照顾健康,常与朋友保持联系,扩大社交圈子,努力存私房钱,日后绝对不要成为晚辈眼中的负累。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2 comments:

馥蠔 said...

未来巨星,新年快乐.
想问这部搞笑好看吗?

et Shuben™ said...

恭喜发财。

开 《一代宗师》 的玩笑好鬼抵死,冇卵用也是笑死我。不好看很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