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8, 2014

The spirit of democracy is requires change of heart

做么现在的平面媒体酱乱来的? 之前有 《星洲日报》 报导雪州大臣卡立辞职,现在 《东方日报》 又说今年农历新年的 《The Promise》 短片是国家石油公司的作品……

幸好 《好图一赞》 的资料是正确的,呵呵。 

面子书网页 “理想主义”  (The Idealist) 于近期上载一张极有意思的图片,解读人们在逆境中 “遇强则强,越战越勇” 的生存法则,博得不少网友共鸣,纷纷点赞并转载。

该图显示一株幼苗在成长中遭到人类挤压,惟它非但没有因此枯萎,反而将其树根往土里扎根深,展示了其顽强的生命力。我们有何尝不以如此正面的积极态度看待人生呢?

不曾经历磨难的人生如同温室里的小花,难以招架狂风暴雨的摧残,也无法在困境中茁壮成长。

人的一生中难免会面对各种形形色色的挑战及挫折,然而能够坚强地渡过难关,历练只会让成长变得沉稳,成为日后成功的垫脚石。 



(打哈欠……) 或许梁家妇女天生乐天派,对这些激励人心不偿命的语录冇 feel 咯~ 那只挤压小草的大手倒是令人联想到国阵的霸权和民联的政治游戏,殊不知国人对民主追求早已深深扎根!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