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6, 2013

DecoPic

第三季的 《一次就爱对》 拍摄中。

等 “埋位” 时,演员们最喜欢拍照更新 Instagram 和面书专页,真的是全天候机不离手,手不离机。梁家妇女比较喜欢趁休息日没拍戏或没工开时,一次过更新的,呵呵。

当爱玲给 Jan (秦雯彬)和我看修过的大合照时,俩个傻婆即时大叫: 『 好可爱喔~ 那只 bear bear 是怎样弄的?』


这时才知道有个 apps 叫 DecoPic 的,真的好可爱好好玩。续 《美图秀秀》Cymera 之后,最近就疯这个无敌粉嫩的修图应用软件。

当 Jan 发现原来人妻不懂如何下载应用软件时,瞪大眼睛看着我,仿佛看着一个住在城市里的山洞人。人妻怪不好意思说: 『 什么啦~ 酱人家的手机一向来都是老公负责搞掂的嘛,哪里会懂这些涡。』

第一部和第二部智能手机都是海南佬买的,只管告诉他手机一定要白色的,而且最重要的是里面要有 cute cute 的东西就可以了…… 这令人妻想起几个星期前他在面子书 shared 的一张说图,哈哈哈。

总之从手机型号、拿什么配套、下载那些实用的软件,等等,都是海南佬一手包办。



自从开始用智能手机,这是第一次自己下载的第一个应用软件,莫名其妙感到无比骄傲!(握拳~)


又一个三分钟热度的修图软件,哈哈。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哈哈~
现在的科技太发达了啦,不美的照片用apps弄一弄就有很美的效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