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6, 2013

Cymera

吉姆介绍类似美图秀秀的 Cymera 好好玩,赶快去 download 吧~ 现在吃饱没事做就会拿起智能手机玩 Cymera 哈哈。


原图

八小福之一的阿 Fe (Felina 谢德容) 刚生了 BB,妈咪要求安哥安蒂的骑呢照片,以后满月有用到的。这是福主席 (Leslie 蔡河立)的骑呢样,名副其实的福伯,哈哈哈。


原图

海南佬 a.k.a 经理说: 『 拜托不要看到香烟的好不好?』 噢~ 又是形象问题。好,经理人摇身一变!变家长,哈哈哈。



人生中第一次在新加坡的 Haji Lane 抽水烟 (shisha),找不到原图了。这是吉姆的终极版 Cymera 笑死我!太恶搞了,哈哈哈。

结帐时才发现原来在大马抽水烟的价钱大约 15 令吉,在新加坡是 24 新币,相等于马币 60 令吉对吗?( 24 x 2.5) 难怪当晚有人的脸黑到~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