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6, 2013

Please clean up your dog's shit

呃…… 这件事是酱的:

从甲洞娘家搬去沙亚南长住下来后,除了不敢独自去公园跑步之外,还经常发现大门口留下狗大便,好心的主人通常用泥沙盖住算了。过了几天好不容易等狗大便干掉没气味了,没想到新一坨大便又来,真令人懊恼。

从新加坡回来更死,发现门前有三坨,臭气冲天。最麻烦的是,每次驾车进出都要闪过这些狗大便,不然车轮一不小心碾过便便的话,门口就会留下难闻气味。

于是,人妻鼓起勇气清理掉那三坨狗大便,然后坐下来认真想办法: 不懂哪里可以买到好像新加坡政府组屋电梯前的布告栏,贴了温馨提醒狗主人遛狗时记得清理心爱宠物粪便的海报呢?


有想过在门前撒硫磺粉,可是这样做会不会太黑心?要是狗狗吸进硫磺死掉怎么办?还有,风吹会不会波及左邻右舍?因为他们家里有小朋友…… 总之,好烦喔~ 

梁家妇女不是禁止邻居养的狗在我家门前大便,而是觉得当你很有爱心侍养宠物同时,也要有公德心处理狗大便呀!养不教,主之过。

想了很久,终于想到一个办法,就是在门前的马路上放了几粒拨开的蒜头。结果过去一个星期真的没狗大便了,好开心。只不过,轮到隔壁邻居依芙琳家门前有狗大便哦?怪不好意思的,呵呵。

请问还有什么好方法是即不伤狗狗又能防止它在我家门前大便的?谢谢。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