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2, 2013

Tips for Household chores

由于海南佬和我还没有养育小孩,所以我们的日常话题都围绕家政。

梁家妇女说的不是如何处理家门口的狗大便,就是储藏室有蟑螂,不然就是野猫很喜欢到我们家遛达,衣服染色有污迹洗不掉…… 等等。 

海南佬总是有一句没一句 “嗯,嗄,噢” 应着敷衍我…… 心想算了,反正他周末才回家,家里的事哪会放在心上。


没想到有一天他若无其事对我说: 『 我帮妳 download 一个叫 《小常识》 的 apps 可以去看看,尤其是生活小撇步里的居家,妳会喜欢的。 』


真的喔~ 生活常识驱赶蚂蚁、克蟑高手、没有杀虫剂如何杀死蟑螂和自制天然蚊香都非常长知识,呵呵。 


人妻常在娘家自嘲即不会煮饭又生不出孩子,愧当女人…… 那么当个超级家政闲妻也不错。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1 comment:

家勤 said...

这个apps看起来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