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2, 2013

Android Apps 疯狂猜成语

打完僵尸打 “肚懒叫” (Angry Brid),现在海南佬替我 download 的看图猜谜语好好玩喔~

听说连小学老师也爱上 《疯狂猜成语》,梁家妇女觉得此游戏有助加强成语学以致用。有时候猜不到的话就上网找答案,呵呵。

游戏介绍: 
《疯狂猜成语》 是一款全中文休闲益智游戏,可以和好友一起体验中国古老文化成语的魅力,还可以通过微信分享,求助和挑战你的朋友们,看看谁才是才高八斗,学富五车的才子佳人。 

 飞黄腾达

 这个不是佛都有火咩~


帮帮忙,这个花了很多钱买提示还是猜不到。


祝大家疯狂猜成语,欲罢不能!哈哈哈。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3 comments:

et Shuben™ said...

宫商角羽的答案是五音不全。

解释: 指的是某些人对于音乐感的缺乏,而且还指一些人在吐字发音方面的缺陷。

出处: 灭商之后,周人认为商音是亡国之音,所以原有的五音 “宫、商、角、徵、羽” 要去掉商音。

家勤 said...

我也在玩着,550关了,前几天很积极在猜,后来就越来越少玩了。

King Kong said...

那个不是佛都有火啦!而且这也不是成语。应该是火冒三丈,我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