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2, 2013

Happy birthday old man!

七月九号是祥哥的生日,星期二在姐夫家开 party 好开心。

烧鸭是姐夫买的,姐姐煮槟城 style 的豆油肉,弟媳负责炒米粉煮咖哩鸡,三姑准备了泰式豆腐,宝石姐煮了素鱼翅汤,Kakak 煲 ABC 汤,大哥和小姑姑给红包,生日蛋糕 (Su's 荔枝芝士)是远在新加坡工作的二女婿赞助的。

小朋友都长大了,不做手工生日卡,但被打骂最多的小孙女雯悦还会送礼物给爷爷。祥哥 62 岁大寿的主题是格子,但参与的人不是很多。

父亲的角色往往比母亲含蓄内敛。好像他明明在 《东方日报》 看到小女儿的访问也不说什么,直到宝石姐问他才笑笑说早就看到了,而宝石姐可能会拿去巴刹给大家看,然后假装若无其事告诉他们,其实 Shuben 刘淑敏就是我女儿。呃…… 看到分别吗?

祥哥不会告诉我,谁谁谁的女儿在哪里念大学,一个月赚多少钱,嫁去哪里又嫁得有多好…… 他也不会说农历新年大表姐给三姑多少钱过年,或者珍珍姐姐收到女儿送的 Omega 名表…… 等等。 


爸爸,从来不会让我觉得自己没有用。因此,我们都很爱他,就像爱宝石姐一样。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