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 2013

You're not alone



立足帮的元老陈资镪帮我拍的,现在自己看到很无言…… 还是一样那么爱玩,好像小孩子…… 呵呵。 

资强给梁家妇女的一段话: 

淑敏,别这么说到我们那么难接近啦。老大有说过,除了支持他以外,也要多多关注其他本地艺人。所以,不用害怕接近我们哟。虽然我们每个都是重量级,可是却很友善的哟!

在还没成功之前,我们必须承受被忽视,独自一人默默努力奋斗的艰苦阶段。但你不用害怕,You Are Not Alone,你还有我们这班朋友在身边支持你,所以淑敏,你要加油咯!!!  


(双掌合十)谢谢大家。多谢山顶嘅朋友。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3 comments:

LayJinG said...

我觉得你是一个很真实的人!很认真的在生活着,很认真的在工作!努力,是为了自己。继续加油!我相信你会越来越红的!

Unknown said...

继续用你的热情与真心感动身边的人。相信你一定会一步一脚印走到你想到达的地点。加油!!你行的!!因为你是超级无敌敏!!

et Shuben™ said...

超级无敌敏…… 笑死我!

我的 “真实” 是因为年轻时常幻想能够成为某某人,却忘了如何做回自己。

活在当下是我生活的态度,因为没有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