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0, 2013

Love Compulsory 2 roadshow at Leisure Mall

第四场也是最后一场的造势活动在蕉赖的 Leisure Mall 哦?演员需自备交通,可是梁家妇女对这个地方一点也不陌生,常和千年好姐妹在这里聚会八卦,肯定不会迷路。我们的大姐是蕉赖人喔~

只不过每当从 Setia Alam 去 Cheras 的过路费是 6 令吉,来回 12 令吉,很伤下…… 可以在星巴克点一杯我最爱喝的绿茶拉铁了。

如果没有吃晚餐的话,通告时间是傍晚 7 点半,想要吃晚餐就 7 点抵达,没有通告费不过包伙食。老规矩,迟到的人请客。而且守时游戏规则很严苛,不是 7 点半已在商场外的红绿灯或停车场找着车位噢,而是人在后台报到。

由于迟到一次 (五分钟,人已在停车场)被罚 100 令吉,请大家吃老青屋的福建面。自从那次之后有阴影,再迟到的话恐怕真的有家暴,于是 7 点正准时抵达商场。

高层说已准备车位给我们了,原来不是早到就有车位,而是预留给 VIP 的。由于人妻不是 VIP 所以要自己找车位。其实没关系啦~ 反正早到还有时间,车位慢慢找,那么后面来的人就不用浪费时间再找车位了。

梁家妇女打算连同其他演员争取 leeway 例如通告时间是 7 点,那么凡超过 7 点 10 分报到的人才算迟到。这是心理因素,不然赶死人酿出车祸怎么办?不是每位演员都像人妻这样闲的,有些一天真的接好几个 job 再加上雪隆的交通,唉~ 真的有苦自知。

高层的脸一变说: 『 就是每个人迟到 5 分钟,等这个 5 分钟,等那个又 5 分钟,结果迟到 20 分钟。』

人妻见情势不对,马上闭嘴。嗯,想到有人请客就爽。(吐舌头~)

第四场的造势活动的造型是卖萌,人妻参考杂志街头服饰的打扮,结果名嘴 Nicholas (翁书尉) 一见到我就说: 『 好心咯~ bear 不像 bear,豹又不像豹…… 妳想怎样? 』

呃…… 明明就是兔子好不好 (翻白眼)。我的衣着打扮常是被大家损的对象,因为姐是素人出道,不懂要怎样穿才像明星。他们觉得我玩得起才会没戒心一起闹的,出来工作最重要是开心。问题是,只许州官放火,不让百姓点灯就不好啦~

这次的流程有点不一样,名嘴 Nic 先介绍 Jack (叶朝明) 出场,因为他要唱主题曲,然后我们一个接一个出场。

虽然阿 Chok (蔡河立) 人在怡保拍戏无法出席,可是立足帮还是很给力,做了海报还有三位演员的人头照 (Jack、Jan 和阿卡) 的大字报。我就收到帽子…… 真的好开心!


很喜欢立足帮几位成员,不过还是保持距离比较好,毕竟她们才是 Chok 的粉丝,和人家酱 close 会不会想到我居心叵测的?这种事很敏感,最好自己先要醒目,避免有心病。 

传说中的 “礼让” 一姐张惠虹。阿卡 (Karena)真的就是这样,我常说她不够 “积极”、不会制造新闻、不故意打扮性感,不抢麦克风…… 就是脚踏实地去做好每一件事。 



Jack 玩游戏又输了,高层趁机说要大惩罚,就是让 Shuben 亲吻一下!每个男演员听到这个都很怕,除了我戏里的老公王竣之外。现场观众马上起哄,很有节目效果的,大家喜欢看呀!


艺人很多时候都顺着市场效应娱乐大众,但带头引导潮流的才是王道。粉丝就是我们的米饭班主,没有他们的支持就没饭吃。


蕉赖属吉隆坡一代,没想到城市人也支持本地制作哦?现场观众的热情常令人感动,尤其是当他们看到我真人说原来妳看起来这么年轻这么瘦的…… 人妻就会暗爽很久。


我是靠化妆撑大场面的艺人,素颜真的很不掂的咯~

但是和其他五位演员比较的话,由于是素人出道,没有经纪公司的背景,只能靠自己默默耕耘,一步一脚印拼人气。

因此二三线演员常要面对的尴尬状况如下:
(一) 没有粉丝买饮料给妳。
(二) 没有粉丝做三文治给妳吃。
(三) 没有粉丝高举大字报和尖叫。
(四) 没有粉丝要和妳合照。
(五) 记者发布会没有记者想问妳问题或事后访问妳。  
(六) 和人家说俺是拍戏的,对方不好意思说: 『 不认识。』
(七) 和一哥一姐走在一起,别人会指着妳说: 『 这个谁来的?』
(八) 阿哥阿姐的面子书 status 有几千个 like 妳只有几十个 like 而已。

偶尔看到阿哥阿姐级演员有特别待遇或 “特权” 时,心里难免戚戚然,却忘了人家曾经付出过的血汗和泪水…… 所以,人妻是个喜欢听故事的人,尤其是苦尽甘来那种最吸引人。 


四场造势活动结束了,期待 6 月 23 号的圆游会,想到又可以和明星朋友一起吃饭八卦心里就大乐。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2 comments:

tancke said...

淑敏,别这么说到我们那么难接近啦。老大有说过,除了支持他以外,也要多多关注其他本地艺人。所以,不用害怕接近我们哟。虽然我们每个都是重量级,可是却很友善的哟!

在还没成功之前,我们必须承受被忽视,独自一人默默努力奋斗的艰苦阶段。但你不用害怕,You Are Not Alone,你还有我们这班朋友在身边支持你,所以淑敏,你要加油咯!!!

et Shuben™ said...

立足帮的元老陈资镪
我私下告诉老大,说自己故意和立足帮保持距离,就是怕他会不高兴,觉得这种事很敏感。原来是自己念多咗。

老大说我不了解他,诚然很明显咯…… 哈哈哈!

谢谢立足帮,谢谢蔡河立。我不应该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呃…… 其实我 okay 的咯,只是想诚实面对自己而已,没啥,就是爱记录生活中的小情小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