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8, 2013

Love Compulsory 2 roadshow at Gurney Plaza

由于当天是卫塞节,晚上有花车游行,因此槟城 Gurney Plaza 的人潮少得可怜,是四场造势活动最冷场的。

我们先到后台休息,然后补妆准备上台。只有我换衣服,当然免不了被损咯~ 登台唱歌,唱三首歌换两套衣服。

第二场的造势活动流程依旧,上台接受访问,然后和观众近距离接触,就是一起玩游戏。当和阿卡 (Kerena Teo) 一组时,名嘴 Nicholas 要我们选人上台,我推给阿卡,她又推回给我说: 『 去啦~ 赶快去选人,这对提高人气有帮助的。』

真的很少女艺人会像她这样的咯。或许你会冷笑回应: 『 怕啥,妳们根本不同路线的,妳对她没有威胁好不?』

嗯,是这样吗?为什么总要把演艺圈想像得那么复杂现实才符合大家一直以来的理所当然,其实很多是是非非根本就是人为的。

所谓的垃圾定律就是世界上存在很多负面垃圾缠身的人,他们需要找个地方倾倒,有时候被人刚好碰上了,垃圾就往人身上丢。我们身边总有太多垃圾人,能不能放弃或无视他们的存在就取决于你的心,是否愿意做个快乐的清道夫。 

虽然没有人潮,槟城人也显得很含蓄,但梁家妇女还是很兴奋,因为待会儿与来槟城吃喝玩乐的海南佬相会几个小时喔~


某位网友好心建议我换个比较有 “星味” 的发型。难怪人妻站在阿卡 (Karena Teo) 旁边看起来像她的保姆。 

当海南佬在台下向高层打招呼,Nic 误以为他是高层的前度男友,笑死我!人妻在台上大声说谢谢老公前来支持,Nic 问谁是妳老公?我笑着指向台下说: 『 长得最帅的那位就是我老公!哈哈哈。』

海南佬一点也不觉得难为情,还比起摇滚的手势向观众问好。梁家妇女从来不会隐瞒自己已婚的事实,一来觉得没有必要,二来这是为妻者表达感谢的方式。 

老实说,第二场做得有点心不在焉,好想冲下台马上去吃槟城炒粿条和福建面!活动结束后,海南佬到后台打招呼,大家损他不再斯文有礼了,大剌剌谈笑风生。这才是他的真面目呀~ 不就闷骚呗。

高层先送阿 Chok 去机场,他要回去怡保继续 《岁月留声》 的拍摄工作。这视坛一哥很难得,自掏腰包买机票出席两场的造势活动太给力。然后大伙儿去吃夜宵再回酒店休息,而我当然是跟老公走咯~

人妻先和他还有友人去附近的德国酒吧餐馆喝黑狗,三大杯非常满足。还有那德式炸排骨好吃到完全不顾吃相…… 什么累都风吹云散,吃饱思淫欲,只想要大战三百回合,哈哈哈。

友谊万岁!民主万万岁!

认识了一位槟城的新朋友,他在吉隆坡工作十年,最近又回到槟城长住。我举起酒杯敬他一杯说: 『 你们槟城人有样的!不为金钱所动…… 』

他说有动的,只不过大家拿了钱又投票给火箭而已。

接着回海南佬住的酒店上厕所,听说 1926 Heritage 闹鬼,不过当晚客满。人气旺盛,想必鬼魂的气场相对的变弱吧?不懂,我又不是驱魔人。 

然后才到附近的老青屋吃福建面,这是我第二次光顾了,很多喝完酒的人都爱来这里吃东西。其实老青屋除了福建面 a.k.a 虾面出名之外,白斩鸡非常香滑,没有恶心的 “鸡味”,好好吃好满足喔~ 

大约凌晨 1 点半他们送我回酒店,人妻梳洗完毕躺下来一觉睡到天亮,梦里没有海南佬。 

(待续)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