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9, 2013

Faced with what is right, to leave it undone shows a lack of courage

508 集会之前收到很多家人朋友传来的短讯,呼吁华人不要出席昨晚的集会,理由是巫统利用华人引发暴动。人妻一直忍着不回应,觉得出席了集会比纸上谈兵更有说服力。

有位名叫王培荣的网友在 Facebook 的 《忠政快讯》 发表了一篇题为 《海啸前的华裔大退潮》 的文章,海南佬想知道这个发放消息呼吁华人不要参加今晚集会的王培荣是谁?他的电话号码无法接通。

于是我便打电话给王先生,没想到打得通哦?真的有王培荣这个人喔~ 他来自巴生。梁家妇女先有礼貌的自我介绍,人妻是从甲洞嫁到巴生的媳妇,老公和我出席过什么集会。并且告诉他,等我出席了集会,平安无事回来就会针对他写的那一篇文章作出回应。

没想到王先生是个明白事理的人,只是不懂为何版主会 (要)公开他的手机号码,导致有些不理性的人打电话去骂他,真可怜。

过后王先生还给我发简讯呢: 本人是一位读者,在 Facebook 的 《忠政快讯》 发表个人看法。过后文章被人用短讯发出去,不是号召,请大家自我判断过滤。谢谢!无党籍,亲民联。

人妻的回应是: 『 我知道你是个讲道理的人。放心,王先生,我也不是网络暴民,哈哈。 』

I got this message, for you to consider. 

华人朋友,为了国家的改朝换代,请别出席周三安华聚会。

要求安华先办一个马来人聚会,显示多少马来人要烈火莫熄,周末再办全国大聚会,到时华人和印度人再加入。有心人已经刻意要制造假象,让人以为是华人反而不是马来人反,周三华人出席就会变成被攻击的目标。

记得,我们这个还没正式上任的甘榜首相 (纳吉),他爸 (敦拉萨)对搞暴动是很有心得的,他也想来个虎父无犬子,因为他的总人数票不漂亮,国际社会静静不来道贺,他不会很爽。

《海啸前的华裔大退潮》

目前的政治趋势,华裔选民十之八九心中已成定局。民联的华裔讲座场场爆满,人潮覆盖闹市的草场大街,然而这却引起郊区马来同胞的不安与猜疑,更被极端候选人煽动,诠释为华裔要占领这片土地,马来人必须支持国阵来捍卫本身的权益。

大马的政治现实告诉我们,只有占大多数的马来同胞改变投选趋向才能造就改朝换代,它不像槟州由多数华裔主宰。迈向布城之路,华裔只能提倡及附和。

为此,在经过一番华裔选票的冲刺后,华裔选民应该在拜四拜五停止出席华裔政治讲座,把城市的街道草场空置,像海啸来临前的大退潮,突然间没有华裔上街表态, 拜六才再来一次各族大汇聚,街头表态。

这时候华人要化为被像海啸来临前的大退潮,突然间没有华裔上街表态, 拜六才再来一次各族大汇聚,街头表态。这时候华人要化为被动,给马来社会一个震撼,把球踢给马来同胞,私底下告诉他们,华裔已准备好改革腐败的政府, 更明白这需要占大多数的你们 (马来人) 来带领改革。毕竟华裔只占全民的 24.6%。

大退潮也带出一个讯息,华人不是要霸占城市的街道,抢夺马来人的土地,出席讲座只为了解国家的困境。

想想,五十多年了,许多人民还需要每五年等待一次派米,派钱的救济,这是一个称职的政府吗?还是一个不断愚弄人民的霸权?!

追看政治偶像固然兴奋,办更大型的华裔政治讲座,也能赢多几个华人区, 但过度的热情而弄巧反拙,吓跑更多郊区的马来票, 最终无法达成改革使命,又有何意义!

所以拜三的 Kelana Jaya 安华大聚会请呼吁华裔不要再上街表态,而是制作一个震撼的华裔大退潮,因为大海啸将由巫裔带领冲刺。不是我们懦弱,而是这可能被国阵种族政治化,并演发成令一个有阴谋的 513。

上周六的 Kelana Jaya 讲座我人在现场,95% 出席者是华裔!

如果你认同,并觉得事态严重,请求你帮忙呼吁,并制止此趋势的发展。谢谢!功德无量。

王培荣,巴生

(看完了大家还要互相提醒,私下偷偷传,不能公开哦?你卤味……)

王先生没有号召,他只是请求大家帮忙呼吁而已。好,来自巴生的媳妇儿不但有自我判断,也自行过滤了。 

首先,我不懂王先生几岁人,通电话时没有问人家多少岁的啦~ 不过,能够这么理性分析我国政治动向和分享独特个人见解应该不是小朋友。 

其实,王先生所言不是没有道理,看到家人朋友疯传这个短讯,说不害怕是骗人的。而且,听说这是来自一位拿督的可靠内幕消息喔~ 

梁家妇女没看过 《孙子兵法》,我不懂打战的心理战术。梁家妇女不会背乘法表,我不懂大选成绩的理性分析。 

我来自一个传统的华人家庭,父亲从小灌输的就是那些什么忠孝仁义。我只知道在家里研究 《孙子兵法》 和坐在电脑面前精准分析大选成绩,丢下同胞们去抗议选举舞弊就是不忠不仁不义。

整篇文章只是看到马来人、华人、印度人,就是没有提到马来西亚人。 

很抱歉,昨晚华裔的出席人数令王先生失望了。那些还在疯传种族歧视简讯的人,是否真的希望发生暴动才证明你们的分析是对的,是百分百准确的?一场大选,满街都是仙家。

Lat cartoon


民运不能只靠占大多数的马来人,而是全民一起努力,谁也不能没有谁。只要心中认为是对的,就没有所谓的惧怕。如果你是马来西亚人华人,又有出席昨晚 508 聚会,请给自己一个掌声。

王先生,我知道你不是懦弱更不是怕死,你只是很聪明地选择了自私。

共勉之。 

梁家妇女 a.k.a Shuben 刘淑敏
莎亚南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