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1, 2013

Berani kerana benar, takut kerana salah

昨天和太太团出去喝茶,因为陈太太生日,黄太太又为她搞了一个惊喜派对。吃喝玩乐的风花雪月大选以后可以慢慢聊。我们七嘴八舌讨论时下最流行的口红颜色,然后傍晚梁家妇女冒着大风雨回家。

从 Taman Desa 回 Setia Alam 路过联邦大道,看到这样的公告牌简直吓了一跳!民联的努鲁伊莎面带微笑,旁边只有一行字写着: Berani kerana benar.

难道你不会觉得很震惊吗?为什么民联为第 13 届大选打的 “广告” 竟然会出现在交通最繁忙的联邦大道?!

上网搜索照片找不到,反而发现这句话,觉得挺有意思的: 『 Berani kerana benar, takut kerana salah. 』



五月五,你愿意用自己的双手改变下一代勇于求实的教育吗?没错,我国来届大选很多人投的是情绪票,但更多人投的是一个新希望。

嗯,先赢了再说吧~ 在这关键时刻,你就先别跟老娘说什么理性分析了。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