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1, 2013

The Joy of Sharing

宝贝约了来自巴生的海南佬吃 “巴生仔” 火锅,没想到他语带讽刺说: 『 妳要巴生仔去到 Kota Damansara 吃 “巴生仔”?』

人妻的臭脸摆了几天,结果今天下雨天,巴生佬 a.k.a 海南佬无可奈何去 Kota Damansara 光顾 “巴生仔” 火锅,勇敢冲出 Setia Alam!(请掌声鼓励鼓励……)

“巴生仔” 火锅店的老板不是巴生人,而是来自 Teluk Intan,食料从 Pulau Ketam 新鲜运到,难怪味道和其他 “算人头” 的火锅店如 “好好味” 是一样的。

只不过,现在经营饮食竞争大,所以 “巴生仔” 也有可取之处。例如有四种汤底任你选择,几种不同的酱料,辣椒酱对我个人而言非常重要。价钱从平民价的套餐到鱼缸里的新鲜活鱼都有。美中不足就是四人位的桌子设计是方形的而且又窄,吃到很不痛快。

由于今天只有三人,所以错过了他们的招牌米粉炒啦啦和金香螃蟹,可惜呀~

巴生仔对 “巴生仔” 说: 『 咱们后会有期。』   

巴生仔火锅
The Joy of Sharing
Xin Chun Seafood Steamboat
15 Jalan PJU 5/3
Dataran Sunway
Kota Damansara
Tel 012 544 5582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