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0, 2013

Kit Kat

所谓的人格分裂就是刚在面子书的个人 Like Page 八卦身为 “明星人妻” 就要维持一定的 “标准” 体重,然后转身在部落格分享高热量的零食,这像话吗?


小叔从日本带回来的雀巢 (Nestle)零食。天啊~ 日本人连 Kit Kat 也好吃过人,分别有三种口味: 绿茶、草莓、好像是樱花?全是日文看不懂,哈哈。总之每一种口味都好好吃

包装小巧,吃了让人有种没有罪恶感的错觉。唉…… 做人做到这样多冤枉。 

不懂本地的 Jusco 或 Isetan 的零食部有没有卖呢?新加坡一定有!(翻白眼……)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3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1U的Candylicious有的賣。我買過送朋友,自己就沒有吃過。

et Shuben™ said...

Candylicious 贵到死!那个 Garrett Popcorn 简直贵到离谱…… 不过 Macadamia 口味的真的好好吃,最小包都要 20 令吉。

好,我去看看,呵呵。


Admin said...

日本人连 Kit Kat 也好吃过人 +1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