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3, 2013

我老公是射手座

世上该不会只有 12 种老公吧?


射手座对最亲最爱的人容易暴走脾气,特别不好;对外人从来和善,常被说人好;貌似对话过程中不知不觉就会强加灌输自己的想法给别人;射手座爱睡觉,常常迟到、健忘,对大多数人和事不上心,无视 “路人”,不在意周围;射手座忽冷忽热会有冷澹期,让朋友有些受不了。

射手好朋友很多,桃花运很好。可是真正脆弱的时候却喜欢躲着自己疗伤,痛了伤了却也笑着说无所谓。射手可以很洒脱很随意,却又固执地在乎一些事情。看透很多事,却喜欢装傻。

射手可以和任何人玩暧昧,却等待着真正了解自己,能够依靠的人。射手很简单也很聪明,很吵闹也很安静,不孤独却也最孤独。

射手座的人天性乐观、热情如火,总是有用不完的精力,让人觉得好像同时有好多分身一样,充满活力的笑脸以及灵活的双眼,正是射手座最大的魅力。不过,有活力可不见得要像野孩子一样。

射手性格活泼开朗,爱自由,有梦想的星座。最害怕唠叨,是一个绝对要拥有自己的个人空间的星座。

射手属于一个很有正义感,对周围的不公会抱有不忿的心,是个爱好和平的人。不过射手是个比较随意,很不修边幅,做起事来就一定会丢三漏四的。有点懵懂,有点庸碌,所以很难看到射手认真有魅力的一面。

(转载)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3 comments:

Pek Chek Kia said...

我也是射手。不过桃花运没说的那么好哦。哈哈。

家勤 said...

我老公也是射手,我觉得第一句最对 -
射手座对最亲最爱的人容易暴走脾气,特别不好;对外人从来和善,常被说人好。

et Shuben™ said...

吃饱撑着看爽当参考就好,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