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1, 2013

窗里窗外

这本书找了很久,因为各大书局都卖完了…… 后来终于在书展买到,好开心!


我是看她的电影长大的,从小时候的双秦双林 (秦汉、秦祥林、林凤娇、林青霞)的文艺片到后期的东方不败都很喜欢,只不过电影里的天王巨星总是有股拒人千里之外的气焰。

没想到朴实的文字能够拉近小粉丝和正牌明星人妻之间的距离,最令人感到意外的是她的幽默感!真係估妳唔到,哈哈。

从窗里认识窗外的荧幕巨星感觉很不一样,还是文字能够打动人心,触动内心深处的感动。每个人读后的观后感不一样,这就是阅读的乐趣。


她因处女作出席北京大学百年大讲堂,与电影导演姜文进行了一番我没看到的有趣对话,不懂 Youtube 找到吗?

姜导演在对话中好几次称呼她美女,当年的林大美人终于忍不住回应: 『 我不是美女,别再叫我美女,叫我美女很累。我就是一个写作者,写文章与大家交流。』

看完了林大妈的处女作,怎么觉得她依旧美丽动人?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