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 2013

Taiwan Vigor Kobo

梁家妇女赶着出去看三点场的 《悲惨世界》,来不及更新跨年倒数,还有世界末日最后一餐、末日的幸福、圣诞大餐…… 等等。总之,我很多东西可以八就是了。 

而且,主人房的厕所还没洗、地还没扫还没抹、新书还没上架、海南佬的衣服还没烫、他的波鞋还没洗…… 年都过了,客厅还放着圣诞树还没收…… 天啊~ 做么我要结婚?!

这是弟媳不懂从哪里拿回来的,非常好吃!不好意思把它吃完,呵呵。台湾维格饼家出品的原味杏仁豚纸,选用精致猪肉,华人世界第一品牌糕点饼伴手礼哦?有没有。

礼盒上是这样打广告的: 

本产品采用上等 CAS 认证的猪肉,及进口杏仁片以特制古早豆油焙烤制成,薄如纸片的酥脆口感,是营养兼具的伴手礼。开封后请盖紧内盒,以保持本产品最佳口感。食用前,烤箱烤过风味更佳。



希望本地生意人有兴趣代理,好像 Cha Time 那样,从台湾引进大马。这个薄如纸的猪肉片,好吃过肉干又不觉油腻,真的。不过,猪肉哦?很难的啦~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3 comments:

我是珮珮 said...

我那天吃另个牌子的台湾杏仁猪肉片,很好吃,但打开以后要快快吃完,否则漏风就不好吃了

et Shuben™ said...

还有什么牌子的杏仁猪肉片好吃?谢谢。

珍珠奶茶也有很多品牌可选择了,呵呵。

我是珮珮 said...

嘿嘿我忙着吃,忘记什么牌子了,但绝对不是你吃的那种,因为你的盒子设计比较美,所以印象深刻,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