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 2012

Hisoing.com Online Interview Program

巴厘岛的蜜月之旅又要暂停八卦。因为首次上通告,当然要趁机博宣传啦~ 别忘了要红是我唯一的使命。(咳~)

Hisoing (嗨搜影) 是本地一家网络电视,主要报导娱乐新闻。梁家妇女上的节目叫 《嬲够了没》 其中一个系列,名为 “剪不断理还乱” 之 《我 X 我的 EX 》。



视频: http://www.hisoing.com/e10.html?bid=5483

制作人叫结莹,曾留学台湾。我只认识她的网络别名叫鱼乐,呵呵。记得当年她烦恼着是否要加入大马第一电视台还是去小公司上班好呢?在职海分叉路徘徊…… 没想到几年后,人家当上了制作人,还找我上节目。好样的!负责联络我的小妹叫美琦。

女生有了爱情固然幸福,但经济独立让我们抬头挺胸,不是说一定要事业有成啦~ 请不要误会我在大女人,只是觉得现在的女生都受过教育,不回馈社会真的有点浪费。在家顾孩子牺牲更大,不过为了栽培国家未来栋梁,只好先牺牲小我。

拿督安美嘉也是等孩子们上了大学,才奋身投入社运。还有,现在很多没有受过教育的婆婆都纷纷加入慈善团体帮忙。我很好奇,女人的一生,真的只能奉献给家庭而已吗?

上通告当天皮肤敏感,痒到忍不住用热水烫脸,结果毛孔张开,变成草莓脸。那时候经纪人 a.k.a 海南佬还没有送我去学化妆,整体的彩妆是很 90 年代的。这是事后明星朋友才告诉我的,那两条细细的眉毛真的很 salah…… 哈哈哈。

化妆和造型都是自备,因为我没有经济公司和赞助商。目前最支持我的经济公司和赞助商就是海南佬,他希望我一夜成名,然后大爷可以留在家里摇脚,把我当摇钱树。出道至今,我最感谢的人就是他。 

准时抵达拍摄现场,也是嗨搜影公司。投入新工作领域,慢慢学会守时和人前人后待人一个态度。

谢谢化妆师 Ah Sheh 的帮忙,把我从头到尾 “大翻新” 才能上节目见人。他有一双漂亮的大眼睛,很可爱的一位小男生。由于很喜欢港星余诗曼,故称自己是 (粤语发音)阿余。

大家都化好妆等其中一位主持人 Dawson 而已。当时心想他是本地主持界的一哥吗?为什么要全世界等他一个呢?后来才知道他是嗨搜影的老板!(吐舌头)

(深呼吸……) 还好事先问清楚,不然以后看不到 Shuben 刘淑敏上嗨搜影的娱乐报导和综艺节目了,呵呵。

首次上节目,表现不是很好。我的肩膀很僵硬,坐得拘谨不敢有大动作,又和其他艺人的互动不好,很多时候还放空哦?八卦到这里,不得不承认…… 是,我是新人。天啊~ 真的还有很多很多东西要学,只是面对镜头就已经很不自然了。(拍戏除外)

主持人问的问题,大致上都有老实回答,除了一首代表前度的歌。我对他是没有,因为姐是那种只听歌,不记歌名和歌手名字的人。不过,前度倒是送了一首分手歌给我,就是曹格的 《背叛》。他不识中文,上网找翻译…… 亏他如此贴心。

呃…… 我没有 “背叛” 他咯~ 我们是分手后,我才和海南佬在一起的。最记得他曾对我说过 you deserved better 但亲爱的,我已找到我的 better 了,那你呢?搞到现在都不敢对海南佬说爱你爱到海枯石烂这种屁话了。

还有一首歌也是印象深刻,就是我的伴娘唱 K 唱到哭的 《柠檬草的味道》。有时候独自一人想起前度还是会哭,就不懂为什么会莫名其妙流泪…… 是内疚吗?希望他和我一样过得很好,然后快点还钱。

Dawson 真人比上镜帅很多,Nic (翁书尉) 一样负责问尖锐的问题和主导,Florence (陈以珠)真的不得不赞一下。她反应很快有急智,原来是嗨搜影的采访记者。俩男一女,成了一个嬲字,有火花。

录制当天是 Nic 的生日,制作单位买了一个小蛋糕替他庆生,然后由我来切蛋糕。以前在广告公司上班,每一位同事的生日蛋糕都是我负责切的,然后分给大家,呵呵…… 习惯成自然。


EY (应添豪) 是制作助理,他是我第一个听到挺白雪不是公主 (邱婉婷)的人,说她是一位很努力积极向上的女生。

录完节目就是大合照,拿走麦克风之后衣服也不整理一下,完全搞不清楚状况的新人,哈哈。



因为顾着玩,所以你看到的只有这种照片,经纪人最讨厌的三八!嘻嘻。我发现我真的有一本正经的障碍。



事后 Florence 和其他工作人员带我去吃叉烧饭,说什么入口即化…… 原来就在前度旧家附近而已哦?位于 Kuchai Lama 四面佛隔壁一排商店,角落头的一家咖啡店,好像叫美美。曾经在那里掉了很多脚毛好不好,叉烧真的入口即化没错。

前度不就是不管现在过得有多幸福还是多狼狈,都没办法否定过去的一个人一段情的往事。其实,也没什么好多愁伤感或咬牙切齿的啦~ 毕竟,往事如烟。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9 comments:

Unknown said...

介紹你一個對抗敏感皮膚的產品,一個叫Avene的法國品牌。(妳還沒有代言什麼產品,叫妳用也不會違約。XD)我之前也是會敏感,不只是發癢而已,還會裂傷。用了之後就很好了,多年持續應用中。可以在各西藥行或美容用品店買到。

是電視演員了,要好好保護皮膚哦!

et Shuben™ said...

Jane
谢谢。呃…… 妳没有讲到重点,因为经纪人第一句话就问: 多少钱?

應界 said...

名字被你写进部落格,而且还是其他blogger通知我,还真的是我的无比荣幸。

希望当天的拍摄安排,没有让你见笑了。还是欢迎你再来。

=)

黄德峻 said...

什么?他还没有还你钱?拖了很久了厄。

et Shuben™ said...

EY
第一次的表现不是很好,面对镜头我很紧张。


无聊小子
他失踪了,呜呜呜。

像玉的石头 said...

我有看一次就爱对,想不到那个原来就是你呀~

很可爱啊你,加油加油!

et Shuben™ said...

像玉的石头不就是翡翠吗?

谢谢妳喜欢 Pauline 我也觉得她很可爱,呵呵。

不过,身为一位专业演员要懂得角色抽离…… (咳~ 咳~ 咳~)

Anonymous said...

我是Florence, 谢谢你在文章中提起了我, 还说了好话。哈哈。有空再来叉烧一下。

et Shuben™ said...

Hi Florence
妳的留言才令我受宠若惊。

我的部落格都是有话直说的啦~ 不过最近好话多一点,坏话少一点倒是真的。

我的经纪人常说赞美要公开,有意见就私下讲,因为没有人喜欢不请自来的批评。

希望有机会再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