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4, 2012

Breathe. Know that the internet has no eraser

抬头一片天,世事岂能尽如人意,但求无愧于心。

在报章读到有关写日记的好处。咦,怎么觉得写 blog 也有类似的共同点呢?唯一的分别是,日记是私人记事本,写了就算的孤芳自赏。部落格则是公开给大众看的,互相交流的网络社区。

写 blog 的十大好处
(一) 保持弹性,重表达思想而不用太多严格规则。(又不是作文比赛)
(二) 持续。
(三) 用来探索生命价值和中心思想
(四) 记录每件事情的差异和变化。
(五) 记录特殊难忘时刻、心情、事件。
(六) 正视负面情绪。
(七) 学习问更好的问题。
(八) 写下自己的宣言。
(九) 温故而知新。
(十) 深刻自己的记忆和经验。

请善用互联网络,不管是社区或群体,无形中能够帮助个体的自我升华。

Photo by Leo Aun Woei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5 comments:

Moon.W said...

That's why I chose to BLOG...
Hi Shuben, long time no see!

boey said...

同感。
我笔写我思。

茉莉 said...

你老公拍的几有Fu下wo!
我也打算重出Blog湖!

villy@莊子 said...

我比较差劲,明明有很多想法,一开blog就没办法抒发。

et Shuben™ said...

同学们,
Every step you take to care is a wonderful story to share.

Happy blogg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