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12

A Failed Life Stage Play

本来不打算八卦观后感的,因为都看不到!从来没看过这么差劲的剧场,真的。

只想放两张照片,图文并茂一句话就算: 《不及格的生活》 的场地不及格,白费了演员的演出很可惜。 



酱是嘛~ 开场了,坐在我前面的观众无一不左摆右晃才看到舞台,我也跟着左右摆动。因为长得不高,几乎看不到舞台,更别说演员的演出,丰富的脸部表情和肢体动作。

哈啰~ 梁家妇女给了 25 令吉是来 “偷师” 看人演戏的,生得矮有错咩~ 

开场闷到想拿 bag 走人,加上看不到就更抓狂…… 唉,心想钱都给了,就忍一忍吧。没想到好戏在后头哦? 

武林盟主讽刺国阵政府和民联真的笑死我,也赢得全场最热烈的掌声。很喜欢这一幕,谁说搞艺术的不能关心国家大事?怀春少女搭巴士、美女的香蕉舞、上班族的 TGIF 也令观众笑爆肚~ 哈哈哈。

很抱歉,我不懂什么是艺术,但能引起观众共鸣的就是成功的开始。

好啦~ 只要将就一下,左摆右晃还是看到演员的精彩演出。我只认识 Will David,陈达伟陈同学,呵呵。原来是他邀请我去看 《不及格的生活》 的。还好有现场高歌一曲,真的很喜欢听他唱歌。

离场时还看到 VIc9 (洪绣晴和谭育怜)到现场支持呢~ 前辈应该给晚辈精神上的支持和用心良苦的批评,值得掌声鼓励鼓励。

生活,没有所谓的及不及格,只有快不快乐。因为快乐的生活像青春小鸟,一去不回来。

同学们,加油!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