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1, 2012

Life is what happens while you are busy making other plans

这两天只喝得微醉哦?难道学会见好就收?呃…… 言之过早,呵呵。

很久没有失眠了,凌晨五点半起床,六点半企图叫醒海南佬去跑步,他睬我都傻。衣橱里那两件运动短裤和鞋架上新买的球鞋只穿了一次。小叔和他都是同一间工厂出品,怎么如此大的差别呢?

我常 “酸笑” 他嗜睡的人难成大器。不过,想到自己曾说过…… 要当那种比较关心他飞得累不累的 “贤妻”,只好叹气作罢。人生难得找到一位愿意和我一起挖鼻孔的人,夫复何求?

以前最少要睡八个小时,睡眠充足是十个小时。那个时候也常听说,老人家的睡眠时间越来越短不以为意。怎么现在逐渐步入 “老人家” 的行列了?不是不享受睡觉,只是觉得睡觉浪费时间。反正有一天我会一睡不起嘛~ 

只要睡好,不是睡饱,睡眠的质量比时间长短更重要。老外不是有句话说,不是睡多久,而是睡多好。

很久没有写 blog 了,还是喜欢来这里遛达…… 没有太多的人情世故要照顾,只有我和我的文字安然相处的小天地。 

事业没什么好说的,只是比别人幸运,从事自己感兴趣但又吃不饱饿不死的工作。所以,请问你还有什么好抱怨的?生活从来不亏欠任何人。

父母尚在,兄弟姐妹和睦,新朋友越交越多,也是欢天喜地过日子。

新屋子从 kosong 到今天,一点一滴慢慢累积成一个家。当然,希望以后能变得更温馨。从峇里买回来的 Barong 会守护着我们。家,是最初的感动和温柔


其实想说的是…… 很害怕现在的幸福,常怀疑自己的幸运。呃…… 女人睡不好是不是就会想太多?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3 comments:

Doris said...

其實品質最好的醉, 就是感覺快樂就好 (微醉是一種氣質來的). 人生真的很短, 所以即便吃著(別人眼裡的)苦也要享受, 不然花掉的時間很浪費.

我們也很久沒運動了(泳衣泳褲在自暴自棄中).

繼續加油啦, 我們都還沒有自己的家ko!

沒錯, 睡不著的特徵之一就是想太多.

Jovys said...

別懷疑妳的幸福,因為妳會越來越幸福,直到妳信為止。

像玉的石头 said...

很害怕现在的幸福,常怀疑自己的幸运...

有同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