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12

Samsung Corby II

峇里岛蜜月之旅又要拖到明天才八卦了。因为,今天是宝石姐的牛一。

话说她的手机还是那种有 “天线” 的,人家她的好姐妹杏花姐已经用 iPhone 了,而且还会上网玩 Facebook 所以就买了一台新手机送给自己,然后和我们四兄弟姐妹要回钱。

结果,听了柜台小弟 “阿靓仔” 解释了这么多,最后决定买三星的 Corby II 和一台 “老人机” 给祥哥,一共是马币 400 令吉。真不敢相信现在竟然还有一部 80 令吉的手机!

宝石姐不但有自知之明,也很 “识 do” 咯~ 只要新手机是用食指扫来扫去的,什么型号都可以。就好像她的小女儿买手机一样,只要是白色的和有 cute-cute 的壳就可以了。

说穿了,不就是那种人有我有的心态。可是,试问天下间有哪一位女人不是这样的呢?不同的是,印象中她从来不会因为妒忌而出言伤人。这一点,我还学不到她的一半。那么,就先学会有耐性教她如何拼音打字吧~


母亲大人,生日快乐。我们爱您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1 comment:

家勤 said...

我妈妈用她的智能手机用到很生气,因为很多功能不会用。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