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8, 2012

Uncle Seong

差点忘了八卦当老嘢离开公司的时候,我们也做了一个欢送短片给他,这个更好笑!做么没有叫我演的???梁家妇女更好戏咯~ 哈哈哈。



我叫他 Uncle Seong 他是公司的前创意总监,喜欢参加各大马拉松竞走,因此很长气,而且消化系统的运作非常良好。他几乎每天都要上厕所 “开大” 的,下午就拿一支洗脸霜进男厕洗脸,所以不会脸油油…… 很可爱有没有。 

同事就利用这个笑点制作短片,最后那位 kakak 是负责出纳员工的 claim 和 OT 的,然后需要高层签名批过方能开支票…… 这神来之笔笑到我肚子痛!

在广告公司上班不会 “显” 的咯~ 因为创意组常有奇奇怪怪又诙谐抵死的点子娱乐大众,心想要是叫我进去 China man Co. 上班的话,一定做到想跳楼。 最搞笑的是,在公司我是不折不扣的臭阿莲,在家人朋友眼中却是装模作样的崇洋货。唉~ 拜托。

Uncle Seong 喜欢美食,和这种懂得享受生活的人一起用餐最过瘾。除此之外,他也很喜欢肉骨茶喔~

为什么无端端八卦这位安哥呢?因为人家最近被选为康城广告节的评审之一,所以马 “好练” 下咯。无他的,纯粹 tumpang glamour 而已,嘻嘻 rf rf 

他是本地广告界的骄傲,默默耕耘,终于有所成绩。不过,已故 Yasmin Ahmad 是传奇啦~  大马广告界的精英们,加油!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