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2, 2011

My wedding crew 1212

每次在谷歌搜索 et Shuben 总会看到 Caker & ET Shuben Wedding Slide Show 的视频,但是看不到的。有一天,心血来潮告诉海南佬,他很好奇,觉得为什么我会看不到呢? User problem 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

婚后两年,最近才重复又重复地看,特别是我很肚懒他的时候。 这视频里的 slide show 是我的摄影师特意做的,事后小姑把它放上 Youtube 我也不知道。当时并没有 slide show 的特别要求,后来是他当晚在喜宴开始的不久播出来玩惊喜,新娘感动到翘起大拇指!

《当外星人遇上海南佬》
他们将点滴累计的爱…… 化成了永恒的爱哦?拜托,我们认识了八个月就结婚,而且我们的爱还真的是 “累计” 而不是 “累积” 的,试问把这样的女人娶回家,谁不累呀?

永恒太遥远,现在就当他的家后。


这位传说中的鸟人从来没有鸟过我,因为他既不是我的老板更不是我的客户。现在又把他 “归类” 在 “工作人员” 里,肯定气不死他,因为他没有感觉的。我一直都觉得他很有潜质当政客。

(老公,就是他喝完你的 Black Label 的咯~)

这是录影的摄影师,大卫。不管是拍照或录影的摄影师,我们都合作愉快,默契十足,特别是摄影师。可能有酒杯做后盾,才能擦出这样的火花吧。有时候真的很佩服他,拍过百多场的结婚照,难道不 “显” 的咩?我当了三年的结婚司仪就决定告别舞台了,哈哈。


在我还没忘记之前,有件事想告诉你: 直到今天,海南佬还没有看过他的结婚 DVD 好不好!

结婚就是花了很多钱,然后把结婚照放在衣橱上或床底下。我知道我的伴娘甚至把它放在  storeroom 咯~ 


这是我的化妆师,Fince 也是我最喜欢的造型师之一。她下手很重,因为知道我是很 kia-su 的那种人。现在 “历史回顾” 才发现我的妆还真的有点浓,很像 《少林足球》 里赵薇化了一个梅艳芳的妆,然后周星驰叫她回火星去,因为地球是很危险的。

MIZ Hair Studio & Make Up
10 Medan Putra Business Centre
Jalan 4/62D
Bandar Sri Manjalara
51200 Kuala Lumpur
603 6227 4098


不管妳喜欢复古、时髦、创意的造型,只要穿上婚纱的那一刻,妳就会觉得自己是世上最美丽的新娘。有时候心情不好,看看结婚时的照片,那种心灵上的慰藉,真的好过妳敷美丽日记的面膜。 

 

“当外星人遇上海南佬” 的 sticker 是韩士做的,从未问他多少钱。总之,他结婚时 “识做” 就是了。这张 “心里面只有妳” 的证书是刚从西藏回来的向希设计的,她在西藏拍的照片在 Facebook 有很多人 like 喔~ 话是话,直到现在还没有拿去做 stamping 嘻嘻 rf rf 


婆婆的 “古董” 茶壶。以后大伯、小姑、小叔、我儿子女儿结婚时都要用这个加持过的茶壶来泡茶敬茶,保障婚姻美满幸福。(干咳~) 

远在英国的龙瑜送的相架,我故意放了这张照片,哈哈哈!还有宝石姐送的耳环,她要我幸福,但我没办法向她保证未来的幸福,只是婚后依然乐天知足,虽然给老公吃住。

拖了两年才写完的 1212 终于记录完毕,松了一口气。



All photos by KK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