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Merry Christmas

每一年的圣诞节,公司没搞什么大型的 party 只是康乐小组负责摆棵圣诞树在接待处,接着就玩 Secret Santa 的游戏 —— 把每位员工的名字写在一张小纸条折起来放进一个小桶里,抽到谁就要买礼物给对方,然后偷偷把礼物放在圣诞树下。


在特定的一天聚集在一起,大老板把树下的礼物分给每一位员工,然后大家一起拆礼物,聊天、喝酒,吃小点心…… 年年如此,好不温馨

唉…… 今年市道不好,更要庆祝了。而且,很多感情要好的同事一个接一个离职了,令这个圣诞更添感伤。是的,天下没有不散之宴席。 (叹息……)

我的新年愿望就是: 办公室政治远离我。当避无可避时,就只好硬着头皮去面对。生活啊~~~~~ 通常像我这种小职员只是用来缓冲高层之间的紧张关系,并不会严重到置人于死地的啦。

打工一族万岁!祝大家圣诞快乐,明天吃汤圆。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