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I Like Entertainment

制作人抵达拍摄现场看到我的第一句话是: 『 妳还记得我吗? 』 接着就是: 『 编导说其实他和妳不是很熟的。』 当然不熟啦~ 我是他的粉丝嘛!rf rf 

原来 Iris 就是当年我参加 StarCeleb 的幕后制作人,和 Mi-Ki Choong 的 MyStyle 一起合作做那个电视节目。记得当时只留意 Mi-Ki 而已,因为很少会看到这种从头到尾几乎接近完美的女人。呃…… 我是指外在美,例如: 秀发、肤质、身材、衣服、包包、鞋子…… 整体的配搭。只要她一出现,就能吸引大家的目光。那场比赛其实也是 Mi-Ki 的个人时装表演秀。


还没有拍摄之前,有位叫 Shane 和我只靠简讯沟通和交代事宜,现在的科技真方便。后来便是 Iris 的私人助理静璇负责与我接洽。

宝石姐还问有没有酬劳的???!!! 这种事,即使再难开口也要硬着头皮去做吧,心里已经打好主意,要是宝石姐坚持要 “收费” 的话,那么我私下给她,骗她说是 ASTRO 给的,哈哈哈。 她说人家 8TV 有给一百块的。(干咳~)

后来宝石姐说没关系,原来她并不是我想像中那么犀利。除此之外,还不断问我为什么没有 “剧本” 的?她要背稿,说担心临场表现不好啦~ 要作好心理准备啦~ 结果,人家是最佳女主角。

拍摄当天不但煲了南瓜薏米水给工作人员喝,还切木瓜给人家吃。总之,她很不得空就是了。看见她忙进忙出,暂时忘了伤心也是一件好事


静璇是念大众传播毕业的,很喜欢她那种不温不火的性格,好像天塌下来也不干她的事,总是悠然自若的样子。我就不行了,天生就是爱演…… 浮夸的背后其实隐藏了多少不为人知的血泪史啊~ *大误*

这次掌镜头的摄影师有阿杰 (译音)和 Vincent,助理兼灯光师是 Kim。Vincent 和 Kim 很少话,没啥交流,但态度很好,不爱讲话不代表我爱耍酷。阿杰就比较鬼马,拍到累了还会对我扮鬼脸。 

 

我很怕遇到那种 “专业人士” 的 “专业态度” ,就是百分百专注和投入工作,却忘了人与人之间那份交流的重要性。如果天生沉默寡言无话好说,但是装出一副 “我是导演”  的死样子就很令人讨厌。你身边有没有这种大的导演、艺术家、作家、慈善家、摄影师、画家、美女帅哥、老板和食家? 

从事广告界多年,很多 senior 告诉我,那些二三线的姐仔哥仔还有拍了几支广告的大导演的嘴脸才是最恐怖的,反而是一姐一哥级的艺人,或曾与张艺谋合作过的小导演低调到你会觉得有点假。

最后,我最想感谢的人就是编导 Douglas Wong 因为他的一句话令梁家妇女大侧大悟,及时行孝真的很重要,常在面子书说 daddy mommy I love you 有屁用,文章写得再感人,也不及一个温暖的抱抱。当然,要是能让爸妈安享晚年就更好!

最后的最后,请大家记住,欢喜台小心愿的电视节目主持人是阿玲 Emely 不是菲比。谢谢收看。

I Like Entertainment Sdn Bhd
B-3-19 Jalan Tropicana Selatan 1
PJU3, 4741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Tel 603 7883 0896

All photos by ASTRO Hua Hee Dai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