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A good-bye is never painful unless you’re never going to say hello again

嗯,床单的八卦明天再八卦。

今天是简在公司上班的最后一天。中午神秘兮兮地叫大家偷偷去 AV 部门,她亲手做了猫咪告别卡送给她的千年好同事,很 sweet 的。好戏在后头,原来还有幸运抽奖哦?因为,礼物只有一份而已。


我当然选 2 号啦~ 那是我的 “幸运” 号码。没错,梁家妇女就是在 12 12 那天断送人生自由,打死也不会忘记这一天。以为上天会因此特别眷顾我,但是没有咯~ 那只粉嫩的猫咪结果被俩个孩子的阿妈抽到!!!气死我啦~

而且,谁是幸运儿的话, 简还会突发奇想,根据对方的个性再加工,务必更加物似主人形。别忘了,we're a creative agency and she is a designer


嗯,我对这个女生总是多了一份莫名的喜爱。第一,她没有一般设计师那种 “艺术家”  的死人样。第二,她懂生活,也从不讲他人是非。(对女生来说,这灰常难办到吧?!)第三,她有双巧手 —— 其实,我一直都很羡慕那些会画画、烹饪、针线、做手工艺品或懂得玩任何一种乐器的女生。

在这些女生面前,潜意识里总觉得自己很渺小…… 除了吃喝玩乐,好像什么都不会了 rf rf 

今年流年不利,农历新年前发生交通意外。当小白送去修理时,为了方便上班,都是她收留我的。看过她住的地方,用的东西,我才知道什么叫品味。 待人处世除了讲求真诚之外,拥有独特的魅力往往也能为自己加分,赢得人气,加强人脉关系。

正所谓各花入各眼,青菜萝卜各有所爱。这种女人,不但适合做女友,更可以娶回家当老婆…… 因为她不会在你的耳边一直念念念: 『 隔壁的老王又换新车了。 』

我只希望她最后得到自己所向往的幸福。宝贝简,加油喔~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3 comments:

Jonathan said...

Sell得好hang……
要把人賣出去哦?

Invisible said...

i like your title, so true

et Shuben™ said...

她已经心有所属,只希望未来的感情路别走得太委屈,我会心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