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kampung girl


原来我们已经认识了五年哦 ?这是关于 Moët & Chandon 的故事:

那一年我还是兼职结婚喜宴的司仪,师傅讲英文,我则是中文司仪。其实,充其量只是翻译员而已,一晚的酬劳是马币 300 令吉。扣除化妆、美发、汽油,净赚可能有 100 令吉…… 不知道,没算过。

而且还要添置新装,不可能一件小礼服跑天下吧? 所以,有时候反而要倒贴。

师傅虽然嘴巴很刻薄,其实是很疼我的。至于为什么工作了三年没起薪就不得而知了,我也不好意思开口要 rf rf 

有一次又是担任豪门宴的中文司仪。开香槟仪式时,新郎拿在手中大力摇晃的是超大支的 Moët 香槟,有点吃力…… 听说要马币两千令吉。休息时间独自坐在后台,师傅把一杯盛满了香槟的高脚杯给我,说: 『 阿囡,这杯给妳的。喝啦~ 喝啦~ 不然妳这一辈子都没有机会品尝到这种香槟酒…… 』

这是我对 Moët & Chandon 的第一印象。而且,印象深刻。

后来去 clubbing 时也看见很多女生手拿高脚杯,心想喝的也是这种 “撚係嘢” 的香槟吧~ 总之,整个人看起来很高档就是了。

听说梁朝伟和刘嘉玲的喜宴请的也是这种香槟,好像是苹果报导的…… 狗仔队连垃圾桶也不放过。

Anyway,没想到在夏娃阿恺的庆生会也看到这种香槟?!个人的反应是很大的,后来才知道原来是她送给两位寿星女的贺礼,因为她缺席。出手阔绰到…… 有点令人咋舌。 (偷偷上网搜索资料,乖乖…… 一支 Moët & Chandon Imperial Rosè 最便宜也要 30 美金!

她是舞娘,擅长肚皮舞,有一双修长的美腿。印象中看过她现场表演两次。后来就是她的文字吸引我,尤其是写两性关系的…… 老实说,个人觉得不比张小娴差,她欠的只是运气。

再后来就是那些风花雪月的记录: 给自己买个小窝、奖励自己一枚钻戒、好好享受一顿日本料理…… 到底是怎样的一位奇女子,在风尘的城市里打造属于自己的 Eat. Pray. Love 呢?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3 comments:

Rachel Core said...

那天是去买 dessert wine 给自己,看到柜子里的粉红香槟,对它有印象是因为性感女神 Scarlett Johansson 代言,非常女性,觉得女生应该会喜欢,就任性一次吧~

et Shuben™ said...

谢谢妳的任性。

我享受了一半的任性,很赞的说 ♥

edmund ng said...

我以前的吉他老師就是很喜歡研究酒的,就有看到他提起這的牌子啦。我還倒真的沒有喝過香檳。每次喝得都是sparkling wine來的!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