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Fuck Facebook, seriously…



哈哈哈~ 真的很久都没看短片看到流眼泪了!很死鬼欣赏美式幽默 —— 如果我看得明白的话啦。

其实这不是完整版,因为 Stan 和爸爸的对话更抵死,可是在 Youtube 找了很久都找不到 2 分钟的版本,只有这个惨遭女友酸笑的短片,不过也是诙谐的。

难道不是咩?

以上经历是我亲身 “体验” ,不是在开玩笑的。话说最近弟弟废寝忘食在玩 Facebook,有时候要我帮忙改些东西。有一天晚上,他照旧来我房间问东问西,虽说有点烦,但在他面前很有成就感,哈哈哈!

没想到一时手痒 add 了他的前女友做朋友,弟弟一脸痛苦的样子,我连忙安慰他:[ 哎哟~ 只不过是做个朋友而已嘛,有什么大不了的!玩 Facebook 不是你 add 我,就是我 add 你的啦!安啦~ 没事的。 ]

结果?

第二天下午接到弟弟的电话:[ 你看!我都叫你不要玩的啦~ 现在我老婆在 “发烂砸” ,怎么解释都不相信是你 add 的!还说我和你 pakat 好去骗她!我不管!你搞掂她~ ]

吃吃笑,连忙道歉。挂了电话立刻向弟媳解释清楚,没有接电话哦?我开始慌了,意识到事情 “大条” 了,只好传简讯。没有回应哦?天啊~ 这次她来真的,生气了。

只好等到弟媳回来才诚心诚意向她道歉,因为我的自以为是伤害了她的感受。

事后八卦给妈妈听,安蒂二话不说劈头就骂:[ 你有没有搞错?玩到没有东西好玩?女人天生对这种事特别敏感的,你自己也是人家的老婆呀!Blar… Blar… Blar… ]

说得过去。我也不是一样,强逼老公更新个人资料,更不准他贴超级无敌靓仔大头照 (全身照就不行了~ ),以断后路。除此之外,还特地选了一张含苞待放的莲花照片,目的就是要时时刻刻提醒他在 Facebook 当阿莲,洁身自爱、守身如玉,出于泥而不染。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6 comments:

康仔 said...

完整版本这里

http://www.southparkstudios.com/episodes/267112

里面还有一个讲 Tiger Wood的也是很爆笑!

茉莉 said...

對啦,我的老公就是放菲菲的沙龍照。
我沒有逼他,真的,真的,是他自願的。

夏娃 said...

add旧情人罢了wor,需要酱大反应咩=.=
davy的初恋情人有在我的facebook friend list里面,我不是要去跳楼=.=?

胡狼 said...

这里,这里~

http://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381316788611&ref=share

Wake Up Studio said...

哈哈哈哈
那现在怎样?

搞定你弟弟的case了没有?

et Shuben™ said...

康仔
你很掂咯~ 谢谢分享!


茉莉
你老公是稀有雄性动物,真的,真的。


夏娃
妳更厉害~ 好一招以退为进!


胡狼
外星人就是在 facebook 看到的呀!


北西八地
现在弟媳投诉弟弟常鬼鬼祟祟在 FB,
有点令我吃不消。

噢,我已经把旧情人 removed 掉了,事情告一段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