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Acqua Di Gio

婚前曾到新加坡找海南佬好几次。印象中最深刻的当然是 “第一次”。我是说第一次探访总叫人难忘的。一踏入他的房间便一目了然,打理整齐,至少比我,女生的闺房更清洁 —— 这是否在我来之前赶紧打扫就不得而知啦~

接下来检查浴室,这是我最在意的。嗯,清洁指数 3 颗星,只是里面的瓶瓶罐罐少得可怜,五根手指数得着。冲凉时找不到沐浴露,便大声疾呼: Body shampoo 呢?

他走进来没好气指一指墙壁,掉头就走,无视我诱人的裸体,完全不顾及人家的感受,什么态度?随后望向花洒墙角,深呼吸…… 难道你要我用你擦过小弟弟的香皂来冲凉咩???!!!

男生脏死了,这多不卫生呀!
(可是,晚上用的时候就没有个人卫生问题哦?)

刚认识的海南佬的个人卫生用品典型到只有最基本的牙刷、牙膏、洗发剂、香皂和洗脸霜。所以,我简直无法相信某些生活在 21 世纪的男生可以一块肥皂从头洗到脚!

后来,在母老虎的淫威下就范,慢慢地、慢慢地接受我的 “好意” ,开始使用沐浴露冲凉,实在是孺子可教也。

现在还学人家搽古龙水,真后悔让他有 “男人味” !



本来以为爱美和注重服装时尚只有男同志才会去在乎的事,现在连大男人也开始蠢蠢欲动了。虽说现在各大购物中心和西药行售卖男生专用护肤品比女生专柜的比例是 9-1 而已 ,但总算是个好的开始呀!

不久前在 《好练录》 读到 《帅气是条不归路》 差点没笑死!一位男博客当然不能代表所有大马男人说话,但无疑是值得掌声鼓励鼓励一下的最佳例子。

其实男生也爱美,可能是沙文基因作祟,以为照顾仪容就担心别人酸笑自己很娘娘腔。殊不知,妄顾仪表的男人更 “娘” 咯!

之所以会八卦男人爱美篇纯粹是老公遗留他的 toiletries bag 在房内,担心他没有刮胡子,学无间道,扮颓废到处去吓小美眉。

他说没关系,有后备的刮胡子器。像我们这种两地分居的夫妻,真的什么都要准备两份以应不便之需。牙刷牙膏各两支,刮胡子器也要买两个………… 最好连老婆也可以有两个。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13 comments:

et Shuben™ said...

现在,我要帮他洗脑,说服他去做 facial ... 脸上的黑头粉刺多到好像天上的星星酱!

Caker said...

错!老婆一个就够了,情人多几个就无所谓。

黄德峻 said...

我也是用肥皂啊,只是现在皮肤敏感,用没有香味的shampoo。

paul lee said...

哈哈哈...
做facial很过瘾下。。给人挤黑头最爽!!

ET女子 said...

以前大学的时候,屋友男生的保养品竟然比女生多,大大小小品,连冲凉房的柜子都被他霸占到完,而且还每天敷不同的面膜,黑眼圈面膜,黑头鼻贴,黑泥面膜。。。没保养的我看到都惭愧~>.<
我的他也是其中一个,不过没那么夸张,toner还是不可缺的产品。

家勤 said...

我老公更厉害,连洗脸霜都没有,可是他的皮肤比我的还好,气死我。

Wake Up Studio said...

哇哈哈哈卡卡卡

竟然对你的裸体没有反应
可能是他在压抑着吧?
哇啊哈哈卡卡卡卡
想到就好笑

et Shuben™ said...

Caker
稀客呀~

嗯咯,认同你的观点,其实外星人马想多交几个男朋友。


黄德峻
呃…… 我会不会太主观了?

如果生活物质上的允许,肥皂是个人卫生用品,最好不要 “公司” 用咯。

难道你没有用洗脸霜洗脸的吗?


阿葆
你在哪里洗脸的?男生收费多少?甲洞要 90 块涅!


ET女子
不管是男女,洗脸霜和收缩水是最基本的保养护肤品吧?

哇唠,真羡慕你的天生丽质!


家勤
嗯咯,嗯咯,我老爸马是酱酸我妈妈,说他一世人只用一块肥皂从头洗到脚,可是皮肤比妈妈的更漂亮!

很奇怪的涅...


北西八地
我不是男生,可能事前和事后有别吧!

paul lee said...

大庭广众这样问..我会害羞的!!
msn~hahaha

博客FUN店 said...

哎哟,千万不要让海南老做脸,那些美眉很会诱人的哦!

et Shuben™ said...

阿葆
Okay dokie... 私下八卦!


博客FUN店
谢谢你的留言。

Unknown said...

这是我最喜欢的男生香水,迷死人不偿命!

et Shuben™ said...

阿恺
嗯咯,嗯咯,我变态到强逼海南佬用此男性香水!不懂为什么每次闻到此香水味,就会很想要,哇哈哈哈…………

你的 “海南佬” 用什么香水啫?

还有,以后如果没有更新部落格就不准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