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A man loves his sweetheart the most, his wife the best, but his mother the longest...

拼揍着 《心魔》 的画面,心想该用什么方式八卦出来…… 其中一幕是妈妈替儿子挖耳屎,第一个闪过的念头是:

耳屎,并不是这样挖的。
至少,小时候妈妈帮我挖耳屎并不是这样排排坐,而是要我侧身躺下来,把头枕在她的大腿上,感觉像砧板上的肉,任由她宰剁。

再来就是念小学时,莫名其妙长了满头头虱。记得老师当众揶揄我,同学排挤我,所以那时候很讨厌上学!可想而知所谓的童年阴影对一个单纯的小女孩造成多么大的伤害啊~

只有妈妈要我躺下来,用手把一颗又一颗已用药水杀死的头虱蛋抓出来,放上她的大腿边。

两个小时过去了,我的颈项和肩膀酸得要命,很想 “发烂砸” 说没关系,没有小朋友愿意和我玩没什么大不了的啦!哼,谁稀罕?

这时斜眼看着那一堆灰白的小点,看得快变成斗鸡眼,忽然觉得即使全世界的人会嫌弃我,即使自己也想放弃了,只有妈妈不曾松开她的手………… 一直到现在。

这是我后来才知道的。

后续
记得很久很久以前在姐夫的部落格看过姐姐为大小魔怪挖耳屎的照片,想找出来贴在这里,来个图文并茂。没想到找着找着,却笑了整个早上,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中一篇 《电》 ,和我昨晚那篇相对论的八卦配合力十足,相映成趣,好玩!

姐夫骨子里是非常怪懒的,但为人很低调,不准我在 ET™ Galaxy 连接他,所以你无法知道他是何方神圣

【 挖耳屎都可以好像动手术一样认真,哇家里三个妻小实在可爱。wa can't believe it!!! 】




Photos by Khoo
 

小小声: 不会挖耳屎就请婆婆帮忙,你们的妈妈乱乱来的!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6 comments:

shooling said...

什么!人家他們不懂幾喜歡我幫他們挖耳屎。

et Shuben™ said...

Shooling
你看大小魔怪的表情几肉紧,七情上面到很搞笑啦!

Furby said...

很温馨的画面~ ^_^

et Shuben™ said...

FuRby
姐夫姐姐一家人真的很温馨的,每次去他们家捣乱时都有一股想当妈咪的冲动!

shooling said...

外星人,教了你多少次,東西不要看表面。

et Shuben™ said...

Shooling
谢谢美少妇的教诲,外星人紧记于心,感激不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