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I love Facebook


又是 Facebook 在作怪!

听说七月要意思意思收费了,如果传闻属实,我是第一个举手举脚赞成的人。因为太多网民早已习惯在互联网络占便宜偷东西,要知道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呀!不过,不尊重知识产权这种无良的事我也干不少,嘿嘿~
Well,要是真的开始收费的话,心想吝啬成性的弟弟就不会再烦我了,哇哈哈哈!


拜托,两天内 scanned 了将近百张照片,然后还要每五张 upload 上去,真的不是开玩笑的,右手腕开始有点麻痹了………… 请问 Facebook 真的有酱好玩咩?

偏偏这两天的工作量多到令人抓狂!睡眠不足导致火气攻心兼口臭,连海南佬在即时通也不敢惹我…… 比来月经更糟糕!真不明白那些吃饱没事做的主管莫名其妙找回某某婴儿品牌在过去 10 年来曾做过的广告干什么?!!区域高层说什么 10 周年大回顾。呸,做人往前看,好不好?

话说回头,弟弟最近好像吃错药,学人家玩 Facebook 玩到废寝忘食,夸张到午饭时间 “顺便” 来我公司又 “顺便” 把照片交给我 scan ,再 “顺便” 叫我帮忙贴照片。

现在一兼多职,正式成为弟弟 Facebook 户口的私人助理, 从更新资料到留言管理,一手包办。所以,Facebook 收费是合理的。像他这种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的确令人钦佩,相信在不久将来 Facebook 会员可能直逼中国人口了。

凡事有因必有果。话说今年农历新年,就读中小学的表弟们问: 『 阿舜哥哥,你有 Facebook 吗?』

结果上班时间我不能再 “吃蛇” 写部落了,搞到这个时候才来苟且偷生,折堕。

各位,晚安。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6 comments:

et Shuben™ said...

看来今晚要默念一遍 《心经》 方能安眠。

唉…… 距离刘三好越来越远了。

小女人 said...

fb可以一次过upload200张照片。

et Shuben™ said...

小女人
真的假的?!!!

印象中外星人好像没有 upload 照片在自家的 FB 咯... 它只是让我一次 browse 五张照片而已 wor... 所以,我马五张五张照片贴上去。嗯,我知道一个 album 能够容纳 200 张照片,可是不知道可以一次过 upload 200 张!笨到…………………………

谢谢 ^_^



(最好 Facebook 现在开始收费,upload 一张照片一角。)

钪凯 said...

Bye bye to my facebook...被hacked...进不去了...

小女人 said...

我不敢骗你。

et Shuben™ said...

许钪凯
是我做的,因为讨厌别人说外星人是女版许钪凯!我要做我自己。

看到你 sent 出来的 request list …… 差点没笑死!昨晚又 add 回你了啦,哇哈哈哈!

唉 …… 讲到 Facebook 就无尽唏嘘。前晚我手痒痒 add 了弟弟的前女友,结果被他老婆发现了,昨晚差点家变。


小女人
我好喜欢你的 About Me 喔!

你的回复留言笑死我了……

无论如何,在弟弟面前,我很有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