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Smiley in the night sky


相信很多人在 2008 年 12 月 2 日看见或拍到笑脸高挂在黑夜,我也不例外。记得当时在公司开 OT ,收到洁茜的短讯,叫我赶快看天空,它正在向你微笑喔!

爱迪生小的时候家里是很穷的,当时的蜡烛和煤油都是非常之贵的物品,几乎都要靠进口。然后爱迪生每天想啊想啊想啊,终于想到了一个很好的办法,因为当时最便宜的就是电源。所以爱迪生就把发光器连接上电源之后产生照明用的光来造福全世界贫穷的人们。

结果在 1879 年,他成功的发明了电灯。

到了 2010 年,世界各地正在推广熄灯节能一小时的保护地球环保运动。哈哈!

【 发明家脑子里想出来的发明多半是不实用的,只有从社会需要自然产生出来的发明才有意义。

爱迪生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7 comments:

et Shuben™ said...

嗯,天才就是天才。

Unknown said...

这照片真的蛮美的
还记得那时这新闻也有在报章上刊登。

anyway..保护地球,人人有责。

加油!

茉莉 said...

4月已經來到第五天了!
你還沒有update!
這樣會不會太對不起你的讀者了!
要寫道歉信!

et Shuben™ said...

巨蟹男
嗯咯,不知那笑脸是否在嘲笑地球人的贪得无厌,浪费资源?

回顾历史,从电灯的发明直到今天的熄灯环保运动,总觉得有那么一点点的讽刺。


茉莉
麦安尼啦!人家刚从广州回来,周末又要陪老公,哪里得空八卦?

你以为我的宝贵时间是乳沟,挤一挤就有咩!

Casendra said...

hi, 从myblogger.com 看到你得文章。喜欢你部落格那些可爱的插图,会动的图案。没有follower 一栏吗?

et Shuben™ said...

Casendra
你好,我是外星人,请多多指教。

啥米是 follower 一栏?不好意思,我是电脑白痴来的 *羞*

Casendra said...

wah,你这样都叫电脑白痴 ==' Follower hor, 让喜欢你的blog的人可以跟随你的post, 有新的文章可以在dashboard看到。和 email update 或 rss 有类同之处吧(抱歉其实我也好不到哪里去。。。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