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Never underestimate the power of stupid people in large groups

[ 快点去看拿汀芩的 Facebook ,她又和明星拍照了! ] 宝贝很紧张在电话那头乱喊。

我没好气地放下包包,早餐也不吃,赶快上网看看有什么新搞作。

噢,看到了。




回了一通电话给宝贝,懒洋洋回答:[ 其实,我和刘德华上过床。]

[ 屌,同呢种八婆八卦好烂冇瘾架喎!]
啵 ~ 一声挂线了,连 bye bye 也不说哦?现在的潮妈真没礼貌。

真的嘛!这种事,有什么好说的?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14 comments:

Daniel Yip said...

其实,我系刘德华。

我系差人!!

et Shuben™ said...

老公,快 D 黎睇,有人调戏你老婆!

夏娃 said...

么水来的?

其实,王力宏的forever love是写给我的。

et Shuben™ said...

夏娃
算你狠!

(此留言最好不要让龙瑜看到……)

Ruby said...

cheh..我是林峰的老婆都还没出声呢。

Daniel Yip said...

胡蜂乍呱?

双喜妈妈 said...

大家唔好嘈!

其实……我喺……

张曼玉

╭(╯^╰)╮哼!

assamlaksa said...

刘德华酱的货色根本提不起我的性欲。

萬人迷 said...

其实当年张国荣在被我拒绝后他就伤心的去自杀了 :( :( :( :( :(


金城武也是被我飞了过后到现在迟迟都还不找过新的女朋友,哎,真受不了这些痴情男。

lol

FoongYue said...

我看到了。。。

XD

路人㊣ said...

哈哈,真系未见过大蛇屙屎啊!

Furby said...

[ 屌,同妳呢种八婆八卦好烂冇瘾架喎!]

XD 我喜欢这句!如果我是潮妈我也是会这样回你~ 八卦的时候最期望就是听到对方兴致勃勃回应:系咩?系咩?

你回答这些路人甲都不信的新闻。。很解high的咯!

p/s:那个男的是不是张智霖?

et Shuben™ said...

鲁比
我们要低调一点,树大招风啊!

切记。切记。


DaNieL_YiP 大牛叶
哈哈哈,废啦你 ~ 阿 Sir 。


双喜妈妈
哈哈哈…… 要玩酱大咩?

(借用你的鬼脸)


Jamy Gan
哼,我会记住你的!╭(╯^╰)╮


Cherry Koay
金城武是我的!!! (咬牙切齿……)


FoongYue
算了,夏娃可是狠角色来的。


路人甲㊣
话事话,外星人还真的没见过大蛇屙屎喎……


FuRby
潮妈是外星人的死党,她很讨厌我的滥清高的咯,哇哈哈哈!

她二姐和张智霖的饭局,吃完饭大家拍照,然后可以 show 在 Facebook 嘛!

et Shuben™ said...

澄清:

张智霖先生被邀请来她二姐夫开的夜店,马顺便和二姐还有太太们合照。

太太们还说古天乐比张智霖靓仔。

一位是落选的华裔小姐,现在为批发时装的女强人。另一位阔太太的身份不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