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MCA – Why so serious?

报章杂志的头条标题很重要,重要到人家一眼扫过去,便能过目不忘。对我而言,这叫 “功力”。

公司订的中文报是星洲日报,因为星洲是本地的中文大报,而且很听话,不敢乱乱来得罪政府。今天的头条新闻是 —— 《大厮杀》

感觉好三国演义,要是编辑部能够把历史人物的头 PS 到那三个臭皮匠的脸上去…… 咦?那么,谁来当借东风的诸葛亮?

中国报的头条好像是 —— 《吉时提名,抢当老总》。就这样而已哦?没什么看头,一点也不像以往火辣的风格,落得 “冇瘾” 两个字。

还是东方的头条取得好,叫 —— 《大混战》 。瞧,这就是所谓的功力嘛!

一路来都以为污桶很糟糕,没想到马华更 “混账” ,真搞不明白为什么某些人执意称自己是马来西亚华人。

现在大家把一个马来西亚的口号喊得这么爽,身为马来西亚公民,我们有义务荣辱与共,不管是污桶或马华,都应该以国阵政府为耻,不是吗?

备注:
想当政客的首要条件是脸皮要够厚,不然的话如何刮取民脂民膏而面不改色,睁着眼睛说瞎话?吃饱没事做的民众得空就拿他们来消遣消遣,从而达到减压效果。




来,谁有兴趣把翁蔡黄的人头 PS 进去?哈哈哈…… 好玩。谢谢帮忙!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4 comments:

et Shuben™ said...

Why so serious? We will help you, joker.

我最有资格当老总!

shooling said...

中國報夜報頭條是「吉時提名,搶當老總」啦。

et Shuben™ said...

Shooling
谢谢指点迷津,外星人改了。

嗯,还是东方的标题好!

…… 不知政客可否在马华大厦摆烧猪拜拜的吗?

Anonymous said...

Its useful infor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