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Love is life sweetest reward…

我总是利用塞车的黄金时间想想 blogging 的点子。今早上班的心情很漂亮,因为老板不在,可以一整天写 blog …… 哈哈哈,想到都爽!

没想到从我家到 Desa Complex 竟然要一个小时!真的是塞到佛都有火!当我不断在车内爆粗,后面传来救护车的警笛…… 连忙闪到左边车道。这时,你会看到很多车辆趁火打劫,紧追在救护车后面 —— 或许这些车主真的赶时间,去死。

再来就是很多瘦瘦的警察驾着重量级摩多经过,心想前面的车祸应该是非常严重吧?要不然的话,怎么会出动体格如此标准的警员呢?

我只在大马看到肥胖的警察叔叔哦,在福建省海关、新加坡、香港、伊斯坦布尔和东京的街道上看到的警察全都是瘦瘦的 —— 难道说以上国家比马来西亚更贫穷吗?

当小白驶过警察封掉的两条路线,很想破口大骂那些慢慢停下来观看的车辆…… 鱼虾蟹快要冲出口之际,却又抽了一口气,把它们通通吞进肚子里去!

地上躺了一个用塑胶袋盖着的摩多骑士,旁边沾满了血迹,渗入柏油路的地面上…… 在早晨温暖的阳光照射下,格外刺眼。

他过不了新年。

拜托,有什么好感伤的?地球上每一天都有人死的啦!何必为了一个素未谋面的人的死而要特别难过,或是庆幸自己还能健康的活着不断在感恩?

感恩本来就像呼吸一样自然,为什么要看到别人牺牲性命才懂得这样简单的道理?难道你不觉得利用他人的不幸换取所谓的领悟是一件很可恶的事吗?

终于,觉得自己做了那个有关 “生死存亡” 的决定是对的,没什么比亲情更重要,很想接受这个挑战,把更多的爱与欢乐带进夫家。很多人非常关心我的将来,觉得认识了海南佬不到一年就嫁给他,会不会有点儿戏?到底有没有看清楚才嫁人?

人心每天都在变,如何看清楚?更何况,人心岂能让你看清楚?




还有,婚姻不是一生一世的承诺吗?既然如此,那么我只好用一辈子的时间慢慢去认识他好了。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8 comments:

茉莉 said...

你寫了那么多篇文,
這篇我喜歡.

贊一個.

你用一生一世,
他不也是嗎?

利端 said...

认识后才结婚,也是来不及的。。哈哈。
所以,快快结,才是对的。。。。

小彭 said...

shuben大姐,新年快乐~

Unknown said...

撑你,靓女~~~~

Da Ren said...

这就是结婚前和结婚后的差别了。。
恶魔在心中 :P

King Kong said...

祝你(同时也祝自己):新年进步,青春常驻。

茉莉 said...

2010都已經第四天了,你卻還沒有update。。。
懷念婚前1星期幾篇的外星人。。

zhuang loi loh!

钪凯 said...

茉莉,体谅她一下啦。新婚嘛,性行为会比较多的...当初你嘛不是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