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Wedding SOS

这几天一直都睡不好。明明就是闭上眼睛了,可是感觉到思维好像跑马灯一样转个不停………… 让人辗转反侧难以入眠。

基本上,我们的婚礼是很简单的,简单到旁人为我们捏把冷汗。当很多朋友开始关心你,询问婚礼筹备的进展,需要什么帮忙请开口,我会冒冷汗感到浑身不自在,觉得自己对人生如此重大的日子好像不太重视哦。

人家只是想 1212 快快到来又匆匆地走,然后可以好好睡懒觉。

今天是 17 号了,连谁是伴娘还不知道,唉…… 可见我没什么朋友。张小娴曾经说过女生的友情不真诚。原因是一位女友曾经对她说过要是以后结婚一定请她当伴娘,因为女友自认长得比她更漂亮。由此可见,女人为了婚礼真的什么烂事都做得出!

反观男生请的伴郎一定是义胆相照的好兄弟,不管对方长得帅与否。

那么我只好请家里的 kakak 帮我拿东西,天气热还可以吩咐她为我倒茶、打扇、捶背,不用觉得不好意思。
现在最需要帮忙的是:

(一) 请问有谁可以帮我把阿 Kok 设计的 贴在外星人部落格?人家不好意思再打扰阿 Kok 了啦!昨晚研究到半夜三更,决定放弃了……

(二) 谁可以帮我弄短片?把我做好的 powerpoint 配上音乐然后 burn 在 CD 给甲洞大同酒楼播放出来。

(三) 上个星期五去试琵琶鸭,妈妈就已警告我说不可以喝醉酒里拉,要是 “下水” 她的话,从此以后脱离母女关系。所以,当晚请不要笑我假正经。


暂时是这三样东西需要援助或体谅的,谢谢。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7 comments:

et Shuben™ said...

谢谢阿 Kok。谢谢。

谢谢堕天使—祥。红包可以给妈妈。

最后,谢谢海南佬。 你可以去睡觉了……

钪凯 said...

我比较期待晚宴过后...呵呵~呵呵~

Janelle said...

我找伴娘就是要找美过我的!因为可以向男方的兄弟团hao lian。没有男生会想接新娘时要过一堆猪扒设下的关卡吧。。分分钟还要玩游戏亲他们的叻!

shengnan said...

短片应该没问题,照片有美没有先?

茉莉 said...

原本308我就是要找你當伴娘的!!

et Shuben™ said...

许钪凯
嗯,外星人马是希望会有第二场咯!

Fingers crossed.


Janelle_l
又是 hor ... 男生真的很现实的咯! 要是看到美女姐妹团,玩游戏的时候马落力点,分分钟自告奋勇,扑向前去做代表!

希望我们的兄弟党不会酱肤浅吧。


Shengnan
人不美,当然没有美美的照片。

你确定要帮忙吗?谢谢。


茉莉 · 小粒
做人凡是留一线,他日好相见!

(Ha ha ha... this is damn good one comment!)

kucira said...

哎哟!我可以报效No.2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