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Oooooooh my God!

11 月 1 日的 《快乐星期天》 好好看又好好笑喔!我很好奇那位大红花国度的管理员陈献能是帅哥吗?刚才网上搜索,好几位本地网民也有八卦哦,唉…… 可是我就找不到全文。

在这之前,已被龙应台阿姨酸过一次。她曾经公开批评台湾的晚间新闻没有 “深度” , 竟然报导连方瑀带了几箱的路易威登出国 —— 这已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我就是这样的观众,嘻嘻!

事不宜迟,请大家八卦一下陈献能的 《网络脑残游记大评比》,看看自己属于哪一类的脑残网民。

而外星人的脑残融合了 —— 八卦派、小器派、幼齿派、自爽派,都几严重一下。

八卦派
网络上随处可见喜大惊小怪、唯恐天下不乱的网友,吃饱没事做喜欢到处打听别人的大事小事私事无聊事,再把所知的丑事 (对!他们只对丑事有兴趣) 到处宣扬,街知巷闻,还用尽方法诱拐其他王友道出个人私隐,打听完毕又到处宣扬,顺道收编入门下,赠你一句: 你也很八卦一下吼!
(脑缺氧 ★)

★★ 小器派
有一种网友脑袋里长结石压到神经线,乱了呼吸系统,气量也开始变小,常常在网络上攻击有异见的网友,顺我者昌,逆我者亡;还化身巫师,到处诅咒得罪他的人;最后,有些输不起的直接发飙放火烧毁自己的家屋 (应该是指个人部落格吧?) 从此隐居不问世事。
(脑结石 ★★ )

★★★ 古墓派
部分网友的思想仍然停留在遥远的古早年代,喜欢拿一些过时或品味差的东西出来分享,然后猛赞这个好啦、独特啦、自己品味高尚啦,然后再批评一些目前的潮流趋势………… 真的拿他们没办法呀!
(脑中风 ★★★)

★★★ 幼齿派
有一返老还童的网友,老大不小却常说自己很年轻,模仿小朋友的幼齿文字、刻意装可爱、装嫩玩撒娇,哇哩咧,好恶喔!
(脑中风 ★★★ )

★★★★ 狗腿派
数位年代人人都有数位相机,有些网友买了一台新的数位单眼,喜欢到处炫耀,拍了一堆不只所谓的艺术照,沾沾自喜自称摄影师,令人费解的是,真的有一堆脑残的网友,因为相机品牌的关系,狗腿得大赞特赞。啊~ 我要窒息了!
(脑生瘤 ★★★★)

★★★★ 山寨派
有些人妄想成为街知巷闻的知名部落格,奈何实力差强人意,又不肯按部就班好好努力,于是开始攀附知名博客,一边频频留言增加曝光率,一边模仿抄袭对方,再假装诚恳的指教创作小秘诀。没多久,此类网友摇身一变以大师姿态登场,大秀模仿作品,大言不惭声称全属原创,有者直接剽窃远方网友的创作。东窗事发后呢?放心,他们都是瞎掰的天才。
(脑生瘤 ★★★★)

★★★★ 自爽派
有些网友认为自己长得又英俊又美丽,妄想有很多艳遇、很多人追、很多约会,成天在部落格上公告自己如何有魅力、也不时遭遇性骚扰。留言给这类网友千万要小心,要嘛他以为你对他有意思,要嘛他以为你对性骚扰他。最后的最后,他依然天天在电脑前干等白马王子或白雪公主出现。
(脑生瘤 ★★★★)

★★★★★ 野狗派
有些网友有野狗习性,除了欺善怕恶,也成群结党、排除异己、划地为王。只要狗王一声令下,管你是神佛还是皇帝,野狗们就会追逐狂吠,什么都不管,咬了才算!它们放弃人类语言,只用狗言狗语沟通、用狗腿搔搔主人、吃狗粮拉狗屎。
(脑全残 ★★★★★)

哈哈哈,真的很想看看陈先生的庐山真面目喔!他把时下的速食文化酸笑到淋漓尽致。 I take my hat off ...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13 comments:

et Shuben™ said...

嘿嘿,外星人也要玩!

还有…………

清高派 —— 只有他自己最厉害,其他网友是傻海。

愤(粪)青派 —— 什么事都可以惹毛他,得罪他的后果只有一个,周身屎!

年年18岁的超级大美女 said...

我是幼齿+自爽 rfrf

胡狼 said...

不久前我看到一个自爽派,结果给人讲两句就玩小气派,烧了旧屋又再起另一间新屋 XD

“认为自己长得又英俊又美丽,妄想有很多艳遇、很多人追、很多约会,成天在部落格上公告自己如何有魅力、也不时遭遇性骚扰” 〈------这都是他没有停止过的(他很给心机做好这部分),最后他变成

变态派--到处发情,又到处跟人说谁谁谁喜欢他,出现与他妄想不一样的事情,就在部落自怜自悯,发表一大堆傻嗨论言,又到处乱骂人,几乎所有傻嗨事情都做齐了。

曾经在部落写过这个傻嗨,最近又有欲望想帮他再打多一次广告,嘿嘿嘿

東方旭陽 said...

我...我...我...我是蘋果派的...

Unknown said...

哈哈哈


我是特派~

et Shuben™ said...

年年18岁的超级大美女
原来是你!哈哈哈…………

厉害咯你,赢 liao 咯!


小狼
谁来的?嘿嘿。

该不会是你自己吧?


东方旭阳
请问什么是苹果派?谢谢。

难道你还是青头仔?


LuNate
嘻嘻…… 外星人马是酸笑老公是古墓派,分享很有意思的 《沉默是金》 ,哈哈哈!

他说自己是正派,我是大反派,最怕遇到左派。

東方旭陽 said...

Apple Pie......

胡狼 said...

嘿嘿嘿,出来喝茶的时候告诉你,女主角就不能讲是谁啦,可是可以告诉你这个家伙哪里出来的 XD

paul lee said...

我也是有看到这专题,
脑残这词真的跟我们这班文艺青年挂不上钩。呵呵

钪凯 said...

(看到牛妹的留言,忽然胸口作闷pula~)

et Shuben™ said...

东方旭阳
Oh I see... Thanks ya.


小狼
不好意思,外星人不做八婆好多年了。


阿葆
你的留言让可爱教主笑到从椅子跌下来,有失仪态。


许钪凯
(外星人一直都认为许先生是文艺青年来的,他是槟城的骄傲,大马的光荣…………)

muarotak said...

感謝現代網絡的發達,剛剛收到這則文章的鏈接,就這樣就把陳先生請來了,謝謝ET的贊賞(還有聽說妳是一粒一粒字打進去的,感激妳的用心,呵呵)這是原文的鏈接,里面還有兩則報章沒公開的評比http://muarotak.blogkaki.net/viewblog-103961

et Shuben™ said...

Muarotak
谢谢陈先生到访。(西北感动)

我真的是一粒字一粒字打出来的,因为网上找不到此精彩文章。小女子只不过想与更多的博客朋友分享网民的脑残年代 —— 我们是否被逼脑残?我们可以拒绝脑残吗?

外星人很高兴认识大红花管理员,陈献能先生^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