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8, 2008

Nobody really cares if you're miserable, so you might as well be happy

很久很久以前,每当我经过 One Utama 的热带雨林,总是看见这只青色恐龙风雨无阻站在门口。我也总是摸摸口袋里的钱,咽一口口水走开。

多年后的今天,我坐在铁盘面前,小口小口咀嚼牛肉,酱汁从牙缝间挤出来,在舌尖徘徊游荡,肉碎翩翩起舞,从喉咙滑进肚子,经过食道…………

再写下去就变得不好吃了。恶心。

烧烤味遗留在我那头蓬乱的卷发参杂着一丝丝哀愁在毛衣上,离开的时候,有种淡淡的幸福味道。

当我回头一望,恐龙竟然对我眨一眨眼!



从此以后,要幸福喔~ 


后记

我决定了。决定后的事绝不后悔!我,决定申请一张学生优惠卡。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10 comments:

et Shuben™ said...

[ 从此以后,要幸福哦。]

写完这句很想打自己!相信外星人。

kopitiam83 said...

你还可以申请到“学生“优惠卡??
那间学校来的?

et Shuben™ said...

咖啡店主
开玩笑!1988 年的外星人 + 10 年人生经验是社会大学毕业的。

You don't mess with the ET-Shuben as I know how to spell MANAGER.

墮天使 - 祥 said...

我也在想,那一間學校令妳能夠成功申請到學生優惠卡~

vkeat86 said...

哦~~是要重回校园是吗?XD

harriet aka 晴 said...

但是我还是想要给你打一下.
我相信这么可爱的外星人一定会幸福的.
(闪...)
(回头不忘说...)
真的:)
(这句是真心的.你要相信我.)

BTW,你做么讲我怪懒HUH?

et Shuben™ said...

墮天使-祥
开玩笑!外星人是《大马腐败政府社会大学》的毕业生。


杰.Keat
开玩笑!外星人从来没念过书。

这倒是真的,不是开玩笑哦。 我的学历连中学毕业文凭也没有啊,文盲一个。


Harriet aka 晴
[ 这句是真心的。你要相信我。 ]

凭以上这句话,你敢说你不怪懒吗?!

还要一边闪人一边回头说哦?

ET女子 said...

这件的火锅我超爱~
去了很多家,还是回味这件的酱料~
吃了3次了~还会继续来光顾~

lala said...

外星人需要去BKT TINGGI这样远去吃吗??咯咯。。用不着请学生证了。。现在ONE UTAMA那里有COORPORATE PROMOTION 20%外星人可以吃个痛快咯咯。。如果外星人认为不够
痛快的话来跟狗狗索取BUY 1 SET FREE 1 SET 的优待咯咯。。可给六人吃哦。。

et Shuben™ said...

et 女子
除了泰国的 Bar B Q Plaza 火锅,外星人也很喜欢 Cocoa 火锅和 Damansara Village 火锅,各有千秋,各有所爱。



Lala
外星人的男朋友是祖籍中国海南省万宁市龙滚镇的巴生人,在 Bukit Tinggi 吃也很合理嘛。

谢谢你的好康头,我不需要啦。谢谢咯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