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08

No party is any fun unless seasoned with folly

日本跳蛋并没影响我的心情,把天书(地图)列印出来,用三碗水煲到一碗水,然后喝下,以为“包你眯起眼也到”的外星人还是要打三通电话才能抵达九曲十三弯的幸福屋。没想到会见到她 Jamy Gan, 立刻来个热情拥抱!我相信那句 “我写中文不是因为我的英文烂,是因为我爽” 的经典名句会在中文部落格慢慢流行起来。

这次由我们的吃喝玩乐阿头搞的烧烤会,很明显就是贿赂十八铜人,好让我们手下留情,对亚历克斯网开三面。

热心好客的亚历克斯和茉莉为大家准备了爱情比翼双飞鸡翅膀、香肠、火腿、鸡排、魔鬼鱼、章鱼、布丁、水果、爱玉冰等等一大堆食物饮品。

大家都知道烧烤会的食物最重要的是腌制。功夫到家的腌制法,烧烤出来的食物才会入味好吃。所以想在这里称赞那些鸡排,真的美味可口又多汁,后来才知道是茉莉的妈妈腌制的。唉…… 我就知道茉莉没这本事。

还有,不是自己亲手烧烤的鸡排会有幸福的味道哦。

红酒!我的眼睛一直盯着红酒。桌上至少有四五瓶红酒任君选择,心情特别愉快。吃完幸福鸡排, 赶快叫小狼帮忙开红酒。我选了一支果子味的,叫“蓝”红酒,味道甘甜爽口,极品。如果配上上等乳酪,更是人生一大享受! (其实,不会品尝红酒的人才喝甜红酒。)
几杯红酒暖肚后,情绪来了。当然少不了玩游戏,我很里拉的咯,常常嚷着玩游戏,玩得最三八的一个!

扑克牌赌酒游戏玩了 N 多次还是觉得好笑,因为这关乎你的脸部表情和肢体动作 — 演戏。

后来,终于见识到新朋友,人称表哥的 Clayton 教的新游戏,动作迟钝的我被救伤车载走,接受如花小姐得奖后的舞台猫步大惩罚。

这时候,我才发现博客最爱将自己的快乐建筑在清纯文静的外星人身上,上演一场 《辣手摧花记》。

凌晨一点钟,意犹未尽离开。很久没喝得那么痛快!虽然许久都没八卦吃喝玩乐的网志,偶尔写出来的心情依然觉得过瘾!最重要的是 —— 一班无聊的人做无聊的事,自演自爽。 吹咩?!



[ 我的感觉不是你的感觉,如人饮水,冷暖自知。我只能说,点滴在心头,一点一滴都在心头。]

星云大师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眼睛盯着红酒,真的是酒鬼~

该不会那天又是喝到被人抬回家吧?

Anonymous said...

外星人12点说要走,不过却又开了一瓶红酒,结果1点多才散会~

很爽~很爽~

Unknown said...

已经将您的联接加入·

胡狼 said...

說真的,那晚真的很開心,很久沒有試過那麽開心了,其實我不想那麽快散的 XD

assamlaksa said...

果酱也很高兴见到你!

ET真人身材好好喔羡慕死人~~

不好意思那天很早就归家了,因为同一天刚刚去了纹身,伤口拼命流血很不舒服。 下次再约过和伟哥一起去唱k!!

et Shuben™ said...

JR
Jasmine 的家绝对是个开 party 的好地方!

整晚外星人的情绪很高涨因为太久没见到他们了。我不是酒鬼啦,只是一喝酒就追酒,很“下水”一下,没酒品咯!被伟哥扶着回家,呕了一次,幸好没中骂。

11 月,我们等你!^_^


钪凯
最后一支红酒不是外星人开的!嘿嘿。

如果可以的话,我想过夜。


一楠亚夏
哈啰,你好!我是外星人,请多多指教 ^_^


小狼
老实说,外星人想喝到凌晨三点钟!

谢谢你的鸡尾酒。


Jamy
有机会出来唱 k 吧!

外星人想问纹身的东西。你好勇!
(我还以为你赶第二场呢……)


Alex and Jasmine,
最后,谢谢亚历克斯和茉莉的热情好客。外星人吃到喝到玩到西北开心!^_^

那支假烟在哪里买的?

茉莉 said...

喂~我的本事还没发挥出来而已~

那支是戒烟用的烟。
有意思?私底下聊~^^

雪莉 said...

你的xx小姐装扮很好笑咯!

et Shuben™ said...

Jasmine
喂,Alex 真的很 man 你知道吗?^^


Sheali
呵呵,你们开心就好啦!

我为人人,人人为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