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2, 2008

Shut up!

嗯,就从这里开始说起吧!

六人行高高兴兴抵达新山才发现没人带聚会地点的地址。大家互相指望结果大所失望,哈哈哈!

下午一点,只好打电话回吉隆坡求救。坐着马式第一方程式德士到达乡味餐厅,二话不说跑进厕所把眼、耳、口、鼻找回来,免得吓死人。

吃了两块香蕉蛋糕,人立刻龙马精神起来八卦打哈啦。虽然出席这次聚会的博客人不多,可是我感到非常自得,好像乡味名片上写着 — 茶醇饭香,悠悠自在。

(很明显我是非常 kiasu 的人,这次也不例外。付了钱,当然要全力以赴,拚了命吃喝玩乐,这样才可以拿回鼓励成本,赚到友情盈利。)

 
最得意的是厚着脸皮抢到两个巫毒娃娃 —— 西部牛仔和草人插针,暗爽好久。幸运抽奖又幸运地抽到另一只巫毒娃娃叫上吊人,兴奋到进行博客世纪辩论的时候,手里还把玩着我的战利品。我很喜欢这样的小玩意。(其实还偷了茉莉公主给茉莉,省下红包钱。)

 
聚会的高潮是交流会。人少少,话多多,很好玩。一直苦苦思索的问题,竟然让个乳臭未干的小朋友一语道破!有时候,不得不承认胸无城府的小朋友看到的东西往往比我简单化。有时候,更不得不弯下腰谦虚向小朋友学习做人。

渡过部落格低潮,时间是最好良药。

借用 《钱不够用 2》 的宣传短片做结束。在你的身边甚至生活里,始终会出现太多太多这些阿辉阿国。无论是语言上的无心伤害或是故意讽刺,我都觉得刺耳,吵—死—人!




活到像我这把年纪如果还让别人轻而易举左右我喜欢做的事,做人未免太没意思了吧?我的理念像一座山,有本事就愚公移山。

外星人很享受这次聚会的欢乐时光,更高兴可以近距离认识 《在新部落》 的博客朋友。加油! 部落格之大,并不只有 《大马部落》。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人不多没关系。

主要的是出席者都抱着怎样的心态出席。
大马部落万岁。

harriet aka 晴 said...

其实,有时是理念不同.有时是喜欢得不够.
就这样而已.
故意讽刺当然不是君子之为.
只是,以我的立场,我的价值观,我觉得站在其他人的角度看事情,是很重要的.
当然,我接受异己.
即使观念不一样,还是可以交朋友的.
^___^
BTW,我的分享出自真心.和在乎.如果不,我一般选择闭嘴.

et Shuben™ said...

旺樟
有你在,会更好玩咯!

谢谢你,旺樟。


Harriet aka 晴
外星人几怕你会对号入座呀!幸好我没看错人咯 (^_^)

中文部落格需要像你酱真性情的人!另一个我也很欣赏的博客就是雷门与江边鸟。

“住嘴”纯粹针对那些不识相又多管闲事的博客,酸笑某些让你们受委屈的博客。

感激(欣赏)你的敢怒敢言。

Anonymous said...

巫毒娃娃哦~~我也好像要
部落客的聚會~每一次我都沒辦法參加
呼~好可惜~到現在都沒認識到什麽人><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
并不这么觉得咯!

可能我跟很多博客都不是很熟的那种程度吧!
虽然在网上算是啦~~
心虚的情况吗?

不客气++收到我的简讯哦?

et Shuben™ said...

辉仔
咦,你不是认识了外星人吗?(^_^)

我们会等你回来的!见面的时候,请给我一个拥抱哦。


旺樟
只连线,不联谊或连线又联谊,博客们欢喜就好,一切随缘,何须强求?

外星人没收到你的简讯。